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百万人才的新武汉

房天下  2017-03-07 10:00

每一个人都希望在这个喧嚣的世界,保持一份家国情怀,将自己的事业跟社会、国际、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做一份实现自我价值的事业。踏上复兴新征程的大武汉,打造“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力争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向大学生发出诚挚的邀请。这座城市的抱负和未来,处处闪耀着属于年轻人的机会机遇。扎根在武汉,这座城市的每一处未来设计,都能成为梦想的大舞台,每一个重大发展的背后,都有你的身影,值得你为之拼搏。

你若扎根武汉,城市必让你鲜活起来

对于城市的选择,一般来说都是选择他成长和学习的城市,武汉有天然的优势。武汉,拥有100多万在校大学生,数量世界,这座城市,看着你成长成才,熟悉着你熟悉的一切,也将看着你成功;你也看着武汉日新月异,一步步向着国际性都市发展,可以说,武汉就是自己的城市。你在这个城市有着青春梦想,有羁绊,有圈子,有同样层次的人,有结交多年的好友,有你放不开的一切。如果放不下,离不开,就扎根下来吧。

扎根武汉,除了武汉有你熟悉的一切,还因为武汉亮出“真金实银”。武汉将建成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中心城市,现代化、国际化,扎根在武汉,你的舞台足够大。长江新城规划如火如荼,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临空港经开区等加快升级发展,扎根武汉,你的机会足够多。东湖生态绿心、滨水生态新城,扎根在武汉,你的生活足够美。每年至少通2条地铁,实现“主城联网、新城联通”,打造的“地铁之城”,地铁8号线2期工程全面开动,扎根在武汉,你的生活足够快。相比着“北上广深”更低的房价,更低的生活成本,扎根武汉,你的生活足够富余。

你若扎根武汉,正荣必改善你的生活

大武汉城市价值不断提升,汉阳区域发展同样如火如荼。其中的新兴的四新发展势头迅猛,众多重点项目工程层出不穷,百亿级市政配套国博,建设开发历史上体量大的综合性城市体项目,成为武汉的中央博览区。武汉座人工岛方岛湿地公园,韩国乐天商业项目、法国欧 中区总部、省交投集团项目等纷纷进驻,四新已经腾飞!

改善大师,匠心正荣。正荣地产择址杨泗港快速通道边,于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西路交汇处,精筑高品质住区——武汉正荣府15676元/平方米[汉阳]武汉正荣府26套在售,尽享“六纵七横”骨干交通网,上二环,直抵三镇,下四新,通达全城!王家湾商圈、钟家村商圈、经开商圈,永旺梦乐城,因地制宜打造围合式大庭院,以新典雅主义建筑风格,继承古代三进式格局思路,以山、水、石、月打造四重庭院景观组团,规划86米楼间距……武汉正荣府,亚洲精工代表作,新武汉人居封面!

项目热线:027-87566666

展厅1地址:汉阳龙阳大道王家湾摩尔城一层中庭

展厅2地址:汉阳大道340号钟家村家乐福入口

展厅3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商量贩沌口湘隆店

展厅4地址:中百仓储墨水湖购物广场

项目地址:武汉•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