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献礼城市精英

——构筑生活垂直社交圈

房天下  2017-03-10 13:11

[摘要] 随着财富阶层的日趋成熟,所谓豪宅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宅,更在于其所代表的高规格配套和社交圈层。因此,真正的豪宅,其价值并不仅仅在于有形的景观、环境、建筑和装修,同时在于其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随着财富阶层的日趋成熟,所谓豪宅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宅,更在于其所代表的高规格配套和社交圈层。因此,真正的豪宅,其价值并不仅仅在于有形的景观、环境、建筑和装修,同时在于其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生活圈,是其中的集大成者,将会晤、宴饮、商务社交等融于一体,几乎成为每个豪宅的封面招牌。新界•5號公馆,深谙城市高端人群的生活需求,引入垂直社交生活圈的新颖概念,打造涵盖全年龄段的城市生活平台,满足业主日常所需需求,重磅打造城市高品质的人居标杆之作。

溯源社交圈的前世今生

说到社交圈,很多人可能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德国的 “私人绿洲”、希腊的Grand Resort Lagonissi,它们都是高端生活的缩影,也是世界名人经常光顾的地方。社交圈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社交圈”英文为“SOF”,音译即为圈层交际场。在十七世纪的欧洲,世界上家会员圈层交际场诞生在英国的一个咖啡馆里。发展到今天的景象时,圈层交际场已成为中产阶级和相同社会阶层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而、“社交圈”的会员身份,也演变成财富的象征与身份标签。

新界•5號公馆,致力于成为武汉城市豪宅代言人。在项目定位之初,其决策层就已考虑到,在一个高端集群生活的航空路,不仅要按照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去建造住宅,也要充分考虑到他们的外围生活,让业主的尊贵见于生活细微处。于是,一个垂直社交生活圈的大胆规划便在新界•5號公馆诞生。

揭秘五星标准承奉奢华格调

都市精英的生活圈子很大,生活中机遇处处存在。平时生活中必然少不了结交旧朋新友。新界•5號公馆的规划、设计团队深谙业主深层次的生活需求与享受,因此在设计、建造方面处处用心。

新界•5號公馆以考究精英生活的习惯,萃取国际化的生活设计理念,以符合现代交际的人文风情,营造出尊贵高雅的氛围,专为社会高端人士打造的人脉圈拓展平台。同时,在物业内部设置高端酒会、沙龙、商务会议、私人讲座、专属私人空间等多个业态布局,让精英聚会更尽兴。

一栋具备垂直社交的生活平台,聚合商务套房、私家宴会厅的独有造诣,接待朋友、商务邀约、家族聚会,统统满足,有面子更有内涵。新界•5號公馆都立足于高端,从居住氛围到生活细节,给人们生活提供了各种情趣和方便,让人从中获得无限惬意和自信,为都市精英高端生活代言,引领城市豪宅生活新潮流。

汉口新界LOFT内环空中墅即将面世,恭迎您的品鉴!

约5.4米层高LOFT即将荣耀开启,全城期待!

新界连线:027-83876666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航空路2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