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凯城将收购控股子公司巴登城股权 收购后100%控股

房天下  2017-03-13 14:03

[摘要] 近日,嘉凯城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控股子公司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登城)49%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巴登城100%股权。据公告显示,嘉凯城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近日,嘉凯城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提示性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控股子公司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登城)49%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巴登城100%股权。据公告显示,嘉凯城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据房天下查阅相关资料显示,巴登城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2亿元,主营业务为对生态旅游业、酒店业、温泉水疗业、娱乐业、餐饮业、房地产等的投资。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巴登城总资产36.46亿元,净资产为5.7亿元。

嘉凯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易本身规模不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在于过去12个月内公司对房地产相关资产收购与转让的累计。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12个月内连续对同一或者相关资产进行购买、出售的,以其累计数分别计算相应数额来判断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