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专业尺度  开创住宅新定义

房天下  2017-03-14 16:03

[摘要] 创造真正有生命力的建筑产品,离不开建筑者恒久积累的实力、智慧与经验。世茂·云锦,以技术绘制蓝图,以专业颠覆创造,2017精研pro住区,引导人居生活和区域版图的全面变革。

一处理想的居所,除了安放身心,提高居者的生活质量,更能够成为人与人、人与住宅交流与融合的空间。如今,人们已经不再只是片面地追求过于流于表面的设计和华而不实的装饰,而更注重尺度的合宜性与空间的实用性。

专业造家、匠心而筑的世茂·云锦,宗旨是期望给予居者的不仅仅是一处简单的居所,而是可以容纳和延伸情感的居住空间。玉海园所规划精研的Pro大尺度、全功能住宅空间,从理念到实践,以专业、专注、专研的态角度形成了一套更完善、全面且深入的居住体系,满足更多居者的品质要求。

“建筑的本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世茂认为:优质的居住空间,不仅仅是停留在视觉效果的追求上,重要的则是以人为主,功能为先,为居者的日常生活所服务,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而高品质、高效能的居住空间,不仅在使用功能上一应俱全,更让居住者的情感得到归属,蕴藏着哲学的思想、科学的规律以及情感的调动。

玉海园Pro大尺度、全功能住宅空间2017升级亮相武昌南,从居住者的生理需求、心理需求、情感需求出发, 悉心研究了人体的特征、生活习惯、心理特点等方面与室内环境与居者之间的关系,拒绝冷漠化与单一化,结合人性、技术与艺术,对不同的居者采取符合需求的创造模式,使空间居所更科学化、舒适化、合理化。只有这样真正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才能真正研磨出契合每个家庭成员的理想居所。

如何真正将独特的规划理念真正落到实践之中?世茂·云锦玉海园的户型细节给出有力的解答。首先,在空间的结构上,玉海园95—125㎡的户型产品以大尺度面宽,为居者创造更为舒展与开阔的超性价比住宅,期望在有限空间内开拓无限的居住可能,大大增加住宅的可延展性;其次在户型的舒适度上也全面提升,朝南主卧以及三面采光格局,让室内环境更加通透与惬意。除此之外,更以非毛坯的严苛标准思维打造毛坯空间,并融合20、30、40、50各年龄段的生活需求,把对户型的深刻理解,加以创新与转化,酿制出经得起时间锤炼与市场检验的优越产品,让世茂所独有的创造理念,在每一处细节之中展露无遗。

专业的居住空间,能够让人们充分解读到建筑者的独特理念以及建筑语言,使每一位居住者融入其中,与其互动,而不仅仅是建筑本身的造型和空间的关系。世茂·云锦以突破性的思维在户型产品上进行精妙绝伦的营造,在整个行业中,都可以称得上独创先河,传统的产品无法企及的高度,在世茂·云锦得以彻底呈现。

创造真正有生命力的建筑产品,离不开建筑者恒久积累的实力、智慧与经验。世茂·云锦,以技术绘制蓝图,以专业颠覆创造,2017精研pro住区,引导人居生活和区域版图的全面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