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江景行政公寓 寓见江来

房天下  2017-03-15 10:46

回望近年来武汉房地产市场买房以江边为上,以CBD为上,CBD的住宅写字楼公寓,售价高,快,销售快。无论是数据显示,还是民意选择,CBD物业都是热门之选。尤其对于公寓或者写字楼而言,位于CBD的物业,比非CBD物业具备更快的增值速度,更大的增值空间。

忙碌于武汉,从未外出旅行的人不会发觉。很多知名城市几年来变化不大,而武汉真真正正每天不一样。过去的十年中,是武汉CBD的萌发期,王家墩CBD、武昌滨江CBD、中央文化区CBD率先崛起成为区域标杆区域,二七滨江CBD、青山滨江CBD,则带着更先进的规划、更大的开发决心,后发先至。

长江是武汉的发展中轴,也是武汉的资产价值中轴。在政府强大的“长江中轴”发展理念下,位于滨江板块的CBD既享有政府规划支持,又占据滨江资源优势,更能代表武汉未来高度,更具发展潜力。

青山滨江CBD崛起,晋籍正当时

(红框中为联泰·滨江中心,位于临江大道商务中轴,享一线江滩景观)

2016年开始,青山滨江CBD先于二七滨江CBD一步,全区动工开发。2017年,数十个综合体项目在青山滨江齐头并进。而联泰·滨江中心则是位于青山滨江CBD临江商务中轴上、享一线江景的少数派和先行者。

(红框中为联泰·滨江中心,位于临江大道商务中轴,享一线江滩景观)

目前滨江CBD板块仍处于的价格起步阶段,随着长江中轴规划进一步落实,随着滨江CBD建设进度加快,以及价值被更多人认可,这样的先机将随之消失。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寓见江来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产品价值优越,一线江景、两大公园、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品牌电梯,高规格产品,即使到2049年,也依然能够引领CBD风范。

联泰·滨江中心,行政公寓即将面市,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一线江景、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约56-69㎡CBD江景小复式,3.7米层高,68平得三房,临长江、多公园、近地铁、大社区,是安家滨江CBD的难得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