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房企云集东西湖 融创抢占TOP级

房天下  2017-03-15 15:31

[摘要] 武汉,是华中金融、商业、贸易中心,以"东方芝加哥"之名驰名于海内外,也是华中具投资吸引力的城市之一。目前,已有18家“中国品牌20强房企”进驻武汉,而在“大腕”们的追捧中,一个新兴的城市人气版块正冉冉升起。

武汉,是华中金融、商业、贸易中心,以"东方芝加哥"之名驰名于海内外,也是华中具投资吸引力的城市之一。目前,已有18家“中国品牌20强房企”进驻武汉,而在“大腕”们的追捧中,一个新兴的城市人气版块正冉冉升起。

区域升级 未来发展可期

2017年,东西湖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产业、交通、配套等多个层面全面升级,令其成为备受房地产“大腕”青睐的城市热土。东西湖的发展,首先体现于东西湖强大的发展潜力,东西湖是临空港经济开发区,其产业地位可与光谷媲美,的支持为区域发展提供了机遇与环境;其次,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也令东西湖格外引人瞩目:在城心土地资源趋于饱和之后,东西湖区已经成为距武汉中心近的高端宜居板块,与盘龙城、江夏区等人居新兴板块相比,东西湖区不仅拥有城市罕有的自然资源,更可通过地铁1、2、3、6、7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直抵武汉三镇繁华所在;此外,这里不仅拥有宜家荟聚购物广场、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园博园等城市重要配套,未来还将拥有东西湖体育中心、金银湖万达广场等繁华新心,宜居宜享的区域配套,让东西湖未来由此可期。

大腕关注 共启人气版块

东西湖如今“人气”有多高?从这些“大腕”可见一斑:2016年,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中国,以29亿元摘得“东西湖地王”称号,楼面价已可与武汉中心城区相媲美,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区域潜力由此成为武汉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2017年伊始,电建地产、越秀地产等房地产开发商争相入驻东西湖,以高溢价布局此区域;而早在此之前,万达、恒大、华润等一线开发商早已开始占位东西湖。众多知名开发商汇聚,代表了“大腕”们对区域未来的强大信心,也让东西湖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作品 构筑高端版块

“大腕”云集东西湖,不仅以数量令区域成为城市热土,众多“重量级产品”相继启幕,也让东西湖成为继汉口中心区、滨江生活带、光谷繁华区之后,城市炙手可热的高端城市板块:万达、恒大、华润等三大房地产巨头,将于此启幕三大商业中心,其中,金银湖万达广场号称“金银湖畔美商业体”,预计明年即可投入建设;恒大商业体也已于2017年初正式开业,其重点引进恒大影院也将大大提升区域观影水平,打造综合性的娱乐配套;而受城市关注的融创中国,更是将其系作品——融创·观澜府引入东西湖,依黄狮海纯水岸湖景,结合黄国斌大师精心打造的园林,以至臻的产品细节打造城市罕有的高端人居。东西湖,汇集名企“大腕”之力,为城市高端人群打造至臻生活感受。

房地产大腕云集、重量级作品汇聚——东西湖板块,一座值得武汉期待的未来之城,正以全新的荣耀之路,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