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健康谷:抢占中法生态城经济主脉

房天下  2017-03-16 09:37

[摘要] 【武汉•中国健康谷】繁华升级,盛势再启!3月17日(本周五)健康新天地6#商铺盛大加推!

不少朋友近遇到了“甜蜜的烦恼”:手上小有积蓄,想投资,但却找不到方向和重点。确实,全球经济下挫,资本市场动荡不定,无论股票还是证券,贸然进军都不是明智之举。那么,“甜蜜的烦恼”该如何解决?中国健康谷诚意打造超值旺超人气临街商铺,中法生态城核心位置,同济旁,地铁口,百万客流提前锁定,稳稳向“钱”进,你还在等什么?

你在抓耳挠腮看形势,我在中国健康谷

炒股高风险,利率赚不多。如何才能在云谲波诡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稳抓财富商机?只有一句话,看准形势,才能把握“钱”景。中国健康谷位于中法生态新城内。2014年3月26日,中法双方签署了《关于在武汉市建设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意向书》,约定在武汉蔡甸后官湖,打造一座后工业化时代城市可持续发展生态示范城。至此,蔡甸区迎来发展新时代。各类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企业、商家纷纷进驻,发展步入快车道。中国健康谷同济健康金街,身处财富洪流,腾飞在即,“钱”景不可限量。

你在抓耳挠腮找地段,我在中国健康谷

中国健康谷同济健康金街位于王家湾以西汉阳大道与五贤路交汇处,正对地铁蔡甸线集贤站。地铁蔡甸线在黄金口与地铁4号线对接,并武汉火车站。武汉西站也已获批,地铁蔡甸线将同时与两个高铁火车站“无缝接驳”。蔡甸线预计2019年6月30日通车,通车后沿线辐射三镇市民,健康谷同济健康金街客流源源不断。

你在抓耳挠腮找人气,我在中国健康谷

中国健康谷紧邻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该院于2016年10月8日正式开业。有近百名教授及约600位知名专家常驻与此。同时,在中国健康谷小区旁,同济建有华中大的科研大楼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建成后将有低3000人次的高知人群入驻。依托同济医院强大的辐射作用,同济健康金街将吸纳万千客流。

中国健康谷同济健康金街2期临街商铺,客流大磁场,锁定无限客流,给你的投资一剂“定心丸”!

【武汉•中国健康谷】繁华升级,盛势再启!3月17日(本周五)健康新天地6#商铺盛大加推!

5.4m挑高loft房源在售,买一层得两层,主推建面37㎡,51㎡,81㎡户型均价11880元/㎡,敬请关注!

  关注【武汉健康谷】官方微信(whjiankanggu),即可获取新资讯!

  项目地址:武汉西汉阳大道延长线(同济健康谷旁)

贵宾热线:027-83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