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艺术携手,锻城市之光

——中冶品牌发布会 3月22日即将惊艳开启

房天下  2017-03-20 15:54

[摘要] 大江大河大武汉,历经商风楚韵中的历史沉淀,领略九省通衢中的现代化洗礼,而今的武汉,伴随着长江两岸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在快速实现着“武汉,每天不一样”的美好愿景。

大江大河大武汉,历经商风楚韵中的历史沉淀,领略九省通衢中的现代化洗礼,而今的武汉,伴随着长江两岸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在快速实现着“武汉,每天不一样”的美好愿景。中冶,一个秉持着时代使命与品牌责任感的企业,从上世纪50年代起,历经红房子的岁月沉淀,十里钢城的浓厚工业风;2017年,以城市发展见证者的身份重回武汉青山,致力于为这片热土抒写新的华美篇章。3月22日,中冶品牌发布会将惊艳开启,一个崭新的滨江商务区人居时代即将来临。

据悉,此次品牌发布会不仅是滨江系产品——中冶·39大街的次亮相,更是中冶版画艺术的一次盛宴。此次品牌发布会的地点选在“BigHouse当代艺术中心”,也是颇具艺术范儿;届时,在现场将可以领略到出自一冶版画院大师之手的极具艺术感染力的版画作品。亲身感受到中冶人通过工业版画作品,传达出的对工业化、现代化语境下产生、社会变迁的文化思考。另外,备受期待的“中冶·39大街”艺术版画也将在现场正式揭幕,并交接给项目,寓意着项目的正式亮相!

中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冶置业是16家央企保留地产业务之一的企业、仅7家央企上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之一。公司全力打造以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产业整合能力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径,全面布局三大经济圈热点城市,开创了统一品牌与区域化经营相结合的发展新纪元。

中冶·39大街延续集团品牌的精神与品质,甄选青山滨江商务区优质地块,带着对品质的坚守与信念,倾力打造开创青山滨江商务区的人居新典范。据悉,中冶•39大街体验馆即将盛大开放,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武汉市青山滨江商务区·建设三路与旅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