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走进大悟县何店小学

房天下  2017-03-27 10:21

[摘要] 3月24日,为响应团市委号召,由碧桂园湖北区域主办,碧桂园海昌天澜项目承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大悟县何店贫困小学的慰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行受到了何店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及麦田计划公益组织的鼎力支持,收获满满。

3月24日,为响应团市委号召,由碧桂园湖北区域主办,碧桂园海昌天澜项目承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大悟县何店贫困小学的慰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行受到了何店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及麦田计划公益组织的鼎力支持,收获满满。

秉承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教育扶贫”的慈善理念,进驻湖北10年来,碧桂园热心公益,始终走在爱心送暖慈善事业的前列,累计帮扶数十个贫困学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为相应团市委“精神文明号”的号召,碧桂园湖北区域立即组织2017年轮“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行活动,对大悟县重点帮扶的何店小学进行一对一捐赠,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碧桂园爱心业主的鼎力支持,纷纷报名要求同行。

考虑到学校教育设施简陋、体育器材匮乏,此行,碧桂园向何店小学定向捐赠了课外读物700余本、各类体育器材100余套、爱心基金10000元,以及大批文具及生活用品;随行的碧桂园业主也自发向学生们捐赠了玩具、画写板、练习册等多种学习用品,爱心义举让人动容。

鉴于孩子的父母大多不在身边,很多孩子从未吃过生日蛋糕,于是碧桂园协同业主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蛋糕,与每一位孩子分享这份甜蜜,这份贴心的午后甜品,让每个孩子都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除了捐赠教学用品,碧桂园更对学校20余名贫困学子进行了一对一的捐赠。接受捐赠的孩子中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有的父母身有残疾家里几乎没有收入来源,更有部分孩子父母去世,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十分艰苦。为了让他们快乐成长,碧桂园坚持“一个也不能少”的原则,定向捐钱捐物,用爱帮扶,让众多学生家长动容。

中午,碧桂园及爱心业主一行又驱车探访了三个特困生家庭进行一一捐赠,看到三名特困生家境确实困难,同行的业主也纷纷慷慨解囊,送上善款,更有爱心业主主动留下联系方式,计划对孩子进行长期资助。

活动结束后,响应党员号召,同行业主及爱心人士一行共同参观了大悟县鄂豫皖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缅怀先烈,共同接受红色教育。在纪念丰碑、中原突围等景点前,爱心业主纷纷合影留念,盛赞此行收获颇丰。

用心奉献,用爱践行,此次碧桂园湖北区域“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满成功,我们将继续遵循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将爱心公益行活动将会一直延续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碧桂园阳光企业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