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企业无门牌号等8个问题已协调解决

长江日报  2017-04-01 07:23

[摘要] 昨日,从武汉市“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项目)”活动办公室获悉,3月24日向社会公布的第二批15项突出问题基本解决,涉及企业附近无人行斑马线、企业无门牌号、大货车在厂区门前违停等8个问题已全部协调解决,涉及企业周边公交较少、围墙坍塌等7问题已交办相关部门处理,进入处理阶段,将尽快解决。

昨日,从武汉市“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项目)”活动办公室获悉,3月24日向社会公布的第二批15项突出问题基本解决,涉及企业附近无人行斑马线、企业无门牌号、大货车在厂区门前违停等8个问题已全部协调解决,涉及企业周边公交较少、围墙坍塌等7问题已交办相关部门处理,进入处理阶段,将尽快解决。

问题:湖北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反映,公司成立至今没有详细的门牌号,地址不清晰。

进展:结对干部协调新洲区公安分局成立工作专班,根据新洲区民政局确定的辖区路名,对企业门牌进行登记编号,同时联系门牌制作厂商加紧制作,将于近期完成门牌号制作安装。

问题: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反映,海尔配套园外的道路处于回陷状态,道路两侧堆放的泥土未清理已有一年之久。

进展:3月21日,武汉开发区城管部门已完成海尔配套园外泥土的清理,并督促相关施工单位文明施工。24日,武汉开发区有关责任部门还对企业进行了回访。

问题:位于武汉开发区凤凰工业园的泛博制动部件(武汉)公司,门前没有路灯,职工晚上下班不便。

进展: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昨日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查看情况。据悉,该工业园本就有路灯相关规划,管理部门承诺加速推进,争取一个月内亮起路灯。

问题:武汉开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反映,公司所在的黄浦科技园较少有公交出入,职工上下班不便。

进展:相关责任单位调查发现,金凤路和石桥二路由于道路很窄且两旁停车较多,因安全原因暂不具备开通新公交线路条件。江岸区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交办协调和督促相关公交企业正开展园区周边相关公交线路的客流情况调研,并根据客流情况合理安排运营车次。

问题:东方电气(武汉)核设备有限公司反映,去年夏季与该公司一墙之隔的企业围墙坍塌,造成安全隐患。

进展:相关责任单位已联系协调江夏区庙山办事处商讨解决方案。3月21日,庙山办事处建设处组织施工队进场作业,预计6月将完成倒塌围墙重建工作。

问题:武汉飞特电气有限公司反映,职工倒班休息宿舍楼后护坡落差较大,安全隐患较大。

进展:3月23日,相关单位协调蔡甸区大集街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与公司协商沟通,准备对陡坡采取护坡形式加固,预计6月底完成。27日,相关单位已对宿舍楼进行房屋安全检查,与安全隐患较大的4户签订了搬迁协议。

问题:湖北龙欣建材有限公司反映,因公司水泥搅拌车和大车出入频繁,希望在公司门口附近设置红绿灯和车辆慢行警示牌。

进展:目前,“减速慢行”“让行”提示标牌和爆闪灯已经安装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