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醉美汤逊湖,纯墅漫生活

房天下  2017-04-10 10:21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项目热线:400-606-6969转 16226,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在都市的快节奏里,工作的超负荷运转、应酬的应接不暇、油盐酱醋的细碎生活让人匆忙紧张、焦头烂额,如何在千变万化的社会生活中找到平衡,放慢速度静下来享受“漫生活”,是越来越受推崇的生活哲学。

江南水乡诉说着小桥、流水、人家的慢生活,豪迈的万里长城讲述着千年历史的慢生活,而在武汉汤逊湖畔,一桥、双湖、半岛演绎着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醇美墅区的慢生活,在这里,慢是一种生活,慢是一种情调。

在都市人眼中,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湖光潋滟、半岛隽永,来这里停留片刻,仿若有种“湖岛方一日,世上已千年”之感。观澜听湖、枕湖卧岛而眠,忘掉城市的喧嚣,尽享此刻良辰美景,品味不一样的湖居生活。

在汤逊湖畔,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湖泊的天然生态屏障、美式粗犷与渝派精细的园林景观,使得每一次呼吸都酣畅淋漓,远离雾霾的困扰,畅享健康鲜氧的生活,静静感受每一天被盎然春意唤醒的怡然之情。

拥有塔莎奶奶般的美好生活,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居住奢想,而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这种美好的田园墅居慢生活,只是信手拈来。

漫步在北美墅区的绵延临湖栈道上,每一步,花团、云雾、夕阳、湖景交错,让散步也成为一次短途的旅行;或驻足在自家的花园里,以多年老友般的口吻与邻里唠唠家常、说说以往的故事;或在阳光遍洒的下沉庭院里,悠然地喝茶、读书,不争朝夕。人生何处不花园,美好生活当如此。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