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市1126套公租房 下周三启动配租登记

长江日报  2017-04-12 07:23

[摘要] 公租房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中心城区的核心地段。昨从房管部门获悉,本月19至25日,我市将启动武昌区“东沙花园”1126套公租房登记配租,地处二环线内的“地铁房”,受到了不少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的欢迎。

公租房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中心城区的核心地段。昨从房管部门获悉,本月19至25日,我市将启动武昌区“东沙花园”1126套公租房登记配租,地处二环线内的“地铁房”,受到了不少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的欢迎。

据武昌区房管局介绍,本次公开登记的是武昌区“东沙花园”期公共租赁住房,该项目位于洪山区铁机路余家湖村6、7号还建地块(地铁四号线铁机路站C、D出口方向),是政府长期租赁余家湖村村民还建房房屋产权为村民所有,其中毛坯房租期6年,村民自行装修经济型房源租期2年。此次可供配租房源1126套,其中政府统一装修988套,村民自行装修138套,面积均为60平方米左右。

从本月19日起至25日,每天早上8:30-12:00,下午14:30-17:30时间段内,武昌区城镇困难家庭持证人可在户籍所在地社区进行登记,属于新就业职工的持证人则需在单位注册所在地街道进行登记。

由于此次房源分为政府统一组织装修和村民自行装修两类经济型房屋,其租金也略有区别。其中,政府统一组织装修经济型房屋租金:16元//月,村民自行装修经济型房屋租金:17元//月。全部房源物业费执行每月每平方米1.44元的统一标准。

长江日报从市房管局了解到,目前武昌区持有《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证明》的家庭和个人共2365户,意味着这批房源将无法一次对持证家庭进行全覆盖,若登记家庭数量超过此次房源数量,将进行摇号配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