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泰地产专场,千人看《速8》

房天下  2017-04-17 16:04

4月15-16日,联泰地产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在建设三路武商众圆摩尔国际电影城,包场六场,请客户及家人一同看大片《速8》。两天六场,参与观影人次约一千人,这是一次属于所有联泰家人的周末狂欢。

在联泰地产专场观影会的现场,风驰电掣、扣人心弦的视觉震撼,让观众们的神情随着电影剧情起伏,和家人一起开怀大笑,结束后热烈的讨论……这就是联泰地产希望带给每一位“联泰家人”的快乐时光。关注联泰·滨江中心,精彩福利不间断。

4月15-16日,联泰地产专场观影会的每一场,开场之前,都有工作人员为来宾介绍武汉城市发展与公寓市场行情,为来宾提供选择公寓的基本方法。

位于CBD的公寓,比非CBD公寓拥有更大的增值空间;位于一线滨江地段房产,比非临江地段价值高出很多。买公寓,CBD与江景,得其一即可傲视全城,联泰·滨江中心,不仅坐拥青山滨江CBD临江中轴,还拥有一线江景,双重价值,无“寓”能比。

2017年3月,北京、广州等地相继出台公寓限购政策,公寓物业只能作为办公用途使用,公寓分割面积为500㎡(广州为300㎡),公寓物业购买主体为法人单位。即意味着,多功能、小面积、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产品,或将成为“”,武汉跟进此政策前,购买公寓越早越好。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即将面市

拥有CBD中轴之位、一线滨江资源,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还拥有超高的产品功能配置。10米挑高入户大堂,5梯22户高配置,3.7米层高,空间宽敞,功能全面,满足办公、居住等多样化需求。目前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即见面市,超多开盘福利,请勿错过,敬请咨询。

联泰·滨江中心,江景行政公寓即将面市,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一线江景、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约56-69㎡CBD江景小复式,3.7米层高,68平得三房,临长江、多公园、近地铁、大社区,是安家滨江CBD的难得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