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超:华中金融城成亮点 住宅品质决定产品的发展空间

房天下  2017-04-18 09:20

[摘要] 融创中心作为华中金融城的首发项目,对于华中金融城的发展,温超表示十分看好,他认为“华中金融城的建设,正是紧抓武汉发展的全新历史机遇。”

编者按:武汉,俨然是一座大城!长江经济带、国家中心城市等国家战略规划落地,“工业倍增”、“城建攻坚”等强力推动,武汉经济、城市、民生不断升级。

我们该如何看待武汉城市发展及未来,如何看待武汉楼市将迎来的机遇与挑战?购房者又该如何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买房区域、更好地选择房子?为了探寻这些疑问,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与中指研究院,邀请业内人士参与论坛,解读武汉,指导置业。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两点,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融创中心特别赞助,主题为《万亿武汉致敬人居》暨“大城武汉•居住新标”首发论坛在武昌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共有50余位业内人士到场,吸引了融创、泛海、万科、正荣、新城控股、保利置业、湖北房投、实地地产、中冶、昌盛、武汉美城集团、中城、远洋、葛洲、复地、中航、金茂、华滨置业、中锐、杨春湖畔杨春湖畔待定3.76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区卫生站对面)027-86878999、三和、古田嬉空间、东原、金科等众多房企代表,以及武汉市房协、湖北省社科院、世邦魏理仕、湖北中原地产等业内专家。

杨春湖畔3.76分

友谊大道与杨春湖路交汇处(杨春湖社...
027-86878999
售完住宅洪山湖景地产
待定

其中,融创中心营销总监温超针对“大城武汉·居住新标”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融创中心营销总监温超

华中金融城成武汉新亮点

融创中心作为华中金融城的首发项目,对于华中金融城的发展,温超表示十分看好,他认为“华中金融城的建设,正是紧抓武汉发展的全新历史机遇。”

在谈及华中金融城的未来规划时,他表示,华中金融城的核心片区将被打造成为高标准的金融城,将有187公顷用地实施改造,新增450万方开发量、形成9个独特的城市片区,增加64公顷公园、广场和步廊,35座混合功能的塔楼,以及425米高的华中金融塔。此外,华中金融城主轴部分还将聚集各类金融企业260余家、囊括“一行三局”等金融监管机构、各类金融型法人总部和省级机构。

产品品质将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

在说到“好房子的标准”时,温超也分享了他的团队针对“武汉老小区”的调研成果,研究结果表明:以前很多传统小区价格的增长完全是受市场的影响,而项目本身的质量对价格影响不大。

针对这一市场现象,温超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始终坚信“一个项目的品质跟它今后的价格有很大关系。”

他认为,好的建筑形式、产品和服务非常是有价值的,“融创在北京开发的一个项目,2012年年底的价格是38000元/㎡,是旁边某个精装项目的两倍;现在融创的项目单价已经到了十几万,而旁边的项目才卖到八万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