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中国携手阿拉善SEE:让公益从此零距离

房天下   2017-04-18 10:24

[摘要] 武汉——华中地区至关重要的国家中心级城市,在其晋升国家“准一线城市”之时,融创中国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以一场前所未有的“零距离”城市生态活动,以对城市生态文明的思考与探寻,发现城市“臻心”。

武汉——华中地区至关重要的国家中心级城市,在其晋升国家“准一线城市”之时,融创中国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以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生态活动,以对城市生态文明的思考与探寻,发现城市“臻心”。

国家焦点城市,因臻心而伟大

城市GDP破万亿、一年数条地铁线开通、光谷自贸区获批……作为承载华中未来的“焦点之城”,武汉以无数荣耀的“足记”正迈向一个全新的未来。而在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发展过的过程中,武汉对于生活与生态的思考亦逐渐深入,据悉:武汉将在2016—2019年内兴建32个生态小镇,打造城市级的生态集群,“以生态公益,带给生活更多幸福感”,怀着这样一颗“臻心”,武汉这座国家焦点城市,正迈出影响世界的关键一步。

对生态的关注,不仅仅来自城市的支持——如果将“城市生态”比作一片森林,源自个人的公益力量则是那一颗颗“种子”。融创中国携手本土的公益环保组织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以“为武汉,树臻心”系列公益行动,让每一颗“种子”迸发出改变城市的力量!在这次活动中,生态公益将不再是从前仅供少数人参与的“阳春白雪”,而是让每一位城市大众皆可参与和体验的互动,地铁口、公园中、道路旁……你也许仅需要付出一个善意的微笑或三五时间,但带给城市的却将是前所未有改变与生态。

对城市生态的关注,仅仅是融创中国对城市改变的其中一环。在为大众打造高端精品生活的同时,融创中国从未停止打造更好的城市与生活。基于对城市生态的思考,对城市生活品质的追求,在企业成立十余年中,融创中国持之以恒举办“健走未来”、“我心公益”等系列企业活动,只为以每一步带给城市更多改变。而此次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也是融创中国立足武汉长远发展的又一次尝试——为更好的武汉,融创中国在路上!

生态公益,是为了更好的城市改变,为了更优生活的品质。融创中国与阿拉善,以全新的模式,将生态公益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让生态公益到大众实现——让每一次的公益动作,成为推动这个城市改变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