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凯城:将协议收购武汉巴登城49%剩余股权

房天下   2017-04-19 09:06

[摘要] 4月18日晚间,嘉凯城官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剩余49%的股权及相应的权利、义务,交易对价为9.2亿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武汉巴登城100%股权。

4月18日晚间,嘉凯城官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剩余49%的股权及相应的权利、义务,交易对价为9.2亿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武汉巴登城100%股权。

据嘉凯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收购武汉巴登城49%股权,实现对武汉巴登城项目100%控股,加大公司对该项目的权益,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实施。

资料显示,武汉巴登城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2亿元,主营业务为对生态旅游业、酒店业、温泉水疗业、娱乐业、餐饮业、房地产业的投资等。截至2016年末,武汉巴登城总资产为36.66亿元,净资产为8032.36万元。

嘉凯城表示,收购完成后,武汉巴登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会提高公司对其的控制力和影响力,有利于提高决策与经营效率。

统计数据显示,近一年以来,武汉巴登城项目所在江夏区新房价格由2016年4月的7765元/平米增长至今年3月的11285元/平米,增长45.33%。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一轮楼市调控加剧,尤其是一线城市调控日益严厉,房企加快重点二线城市布局。而武汉作为中部发展核心城市,已经吸引了过半百强房企进驻。

另外,嘉凯城同日还公告,因个人原因,公司副总经理张歌女士、王振国先生辞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