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锐地产品牌发布,教育地产首入武汉,携手腾讯打造华中首个智慧社区

房天下  2017-04-20 09:28

[摘要] 2017年4月19日,“行不言,自有声”2017中锐地产武汉品牌发布会于武汉大学正式召开,这次发布会也标志着中锐正式进军武汉房地产版图。

2017年4月19日,“行不言,自有声”2017中锐地产武汉品牌发布会于武汉大学正式召开,中锐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中锐地产集团总经理贡明先生、中锐教育集团市场总监谢春明先生和中锐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花德甫先生,腾讯大楚网副总裁吴卫东先生,腾讯过家家智能家居负责人陈峰先生,以及武汉众多主流媒体均出席了此次品牌发布会,并一致称其为武汉人文气息的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也标志着中锐正式进军武汉房地产版图。

“行不言,自有声”是中锐地产一直秉承的品牌主张,在中锐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中锐地产集团总经理贡明先生的讲话中,行不言自有声是为每个城市提供优质独特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中锐为城市创造价值,深入城市的文化教育领域,在地产+教育创新式发展的过程中双剑合璧。本次发布会中,中锐教育集团市场总监谢春明先生说到,中锐教育集团已遍布国内外,成为中国民办教育的先行者,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和行业地位。并承诺将在武汉落地中锐的优质教育服务体系,带来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国际化的教育资源,为武汉的人文教育锦上添花!

行动虽无言,却能在每一个微小的举动中对自己、对他人、对未来产生巨大能量。中锐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花德甫先生在讲话中说到,中锐地产,育人者筑家,我们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教育者的背景和责任心,以国际化的开发理念和标准,来推动武汉人居品质的提升。

同时,花总提到中锐地产将在武汉于三年内实现8个项目3所幼儿园2所国际学校1所医疗综合体,并将联合更多的,有力量的合作伙伴,以行动的力量改变这座城市。

中锐地产此次将与腾讯强强联手,引入企鹅智慧社区,携手打造华中智慧社区示范项目,为该片区带来现代化的智能人居服务。在发布会的现场,中锐地产与腾讯正式落玺印章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从智慧人居开始,中锐正在用行动去促进城市的改变!

在众多一线房企争相进入武汉之时,武汉的房地产市场将呈现更激烈的竞争态势,也许更多更好的产品会相继出现,而在这场竞争中,中锐地产作为教育地产的领导者,以自身教育资源和海派履历,目标为武汉带来更具有特色和更优质的居住理念。

中锐地产于武汉的首作中锐滨湖尚城中锐滨湖尚城14700元/平方米4.15腾讯大道与金龙大街交汇处(腾讯武汉研发中心)027-81529999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选址华中创库,区域内腾讯研发中心旁,中科天工、久之洋等大型企业已入驻,为区域带来无限的空间。同时环线交通与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即将处于完善阶段,出行交通更为便捷。项目周边商业云集,永旺、奥特莱斯大型综合商业体提升居住体验,而作为教育地产,中锐除自身教育配套外,中锐滨湖尚城更是靠近武汉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枫叶国际学校、华师一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汤逊湖畔的宽宅阔院正为武汉改善型居住而来!

中锐滨湖尚城4.15分

腾讯大道与金龙大街交汇处(腾讯武汉...
027-81529999
售完住宅江夏品牌地产
147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