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尽显健康关怀,舒享绿色之美

房天下  2017-04-25 17:40

[摘要] 前些天,武汉的人民似乎一直生活在“仙境”里,一出门就“仙气缭绕”,能见度仅仅在数米之内,雾霾不仅影响着我们的出行和日常生活,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让我们不得不对我们环境和健康产生关心。

前些天,武汉的人民似乎一直生活在“仙境”里,一出门就“仙气缭绕”,能见度仅仅在数米之内,雾霾不仅影响着我们的出行和日常生活,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让我们不得不对我们环境和健康产生关心。

随着健康生活意识的加强,广大百姓尤其是城市居民,对于居住环境的诉求越发强烈。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环境健康越发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无处不在的雾霾和尾气,让新鲜空气变得奢侈;城市化的飞速扩张,让生活、自然空间急剧压缩,早不见青山绿水,而满是钢筋水泥、楼宇林立;这个物欲横飞、充满竞争的时代,生活更是形成了众多“两点一线”的不健康状态。所以,在对居住环境的选择中,我们都格外关注和谨慎。

朗诗对绿色住宅的理解更为深刻,朗诗认为“绿色住宅”不是一般人认为的绿化较好的住宅。实际上较高的绿化率只是“绿色住宅”内容其中很小一个方面,真正的“绿色住宅”的内涵是全方位的立体环保工程。它是既适应地方生态而又不破坏地方生态的建筑。具有节地、节水、节能、改善生态环境、减少环境污染、延长建筑物寿命等优点。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住宅采光的设计不但影响居住者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而且涉及到能源的节约与浪费等等。

在这个充满雾霾和各种环境污染的今天,吸一口新鲜的氧气、住在夏天不用开空调、冬天不用开暖气的房子里、保持着60%左右的湿度的空气里,拒绝各种空气污染,拒绝亚健康状态,似乎已经成了奢望。而朗诗想你想想,筑你所需,建设全新的高科技健康生态系统,四季保持“恒温、恒湿、恒氧“,让你的房子一年四季充满绿色环绕、氧气充沛,二十四保持着26摄氏度的恒温,全年湿度低于70%,满足人体健康需求,让你充分体会到人文科技和绿色健康理念所带来的的完美家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