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者荣耀"乐活江城 实地广州之旅让爱延续

房天下  2017-05-02 10:46

[摘要] 快乐5.1假期,幸福收获季。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有人收获出游的风景,有人收获归家的安逸,而跟随实地•君兰汀岸共享欢乐的“玩者”,收获的不仅是快乐的心情、惊喜的礼物,还有浓浓的爱意和幸福。

快乐5.1假期,幸福收获季。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有人收获出游的风景,有人收获归家的安逸,而跟随实地•君兰汀岸共享欢乐的“玩者”,收获的不仅是快乐的心情、惊喜的礼物,还有浓浓的爱意和幸福。

咖啡遇见街头手绘艺术气息浸润全城

在这个5.1假期,当星巴克与街头手绘漫画定格,浓郁的艺术气息瞬间弥漫全城,这是节日期间笔者到访实地•君兰汀岸王家湾摩尔城外展中心最真切的感受。

“武汉是一座有着艺术底蕴的城市,希望这样的街头艺术能够持续举办,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内在文化气质。”活动现场,一位驻足观赏的市民赞许不已。不少参与集“五星”赢大礼的市民,甚至手捧赢取的星巴克咖啡与艺术家合影留念。

快闪配上活力街舞 快乐激情燃爆江城

在实地•君兰汀岸王家湾摩尔城正广场,热辣的活力街舞秀点燃节日的激情。跟着动感的节拍,不少年轻人加入热舞的行列,一首舞曲终了,前一刻还在舞动的人群,快速散入围观的人群,这时候市民才心领神会,会心一笑,原来“快闪”才是令人意外的惊喜。

表演结束之后,更多的市民加入了扫码集“五星”的行列,惊喜和欢笑不时从人群里传出,有的抽中了百元超市礼品卡、星巴克全额兑换券,有的获得了吾饮良品代金券、手绘漫画,其实收获的不仅是节日的礼物,更是一份快乐的心情。

集五星享广州之旅 欢乐不停延至珠江

欢乐,是这个节日的主题。作为首映武汉的地产百强品牌,实地集团在这个5.1假期,让这份欢乐从长江边,延伸至珠江畔。

活动现场,3名幸运者欣喜地获得集“五星”活动特别大礼——广州双人两日游,在这个春光美好的五月,畅游广州,让欢乐延续。

“获得这份大礼确实令人激动,通过游戏也了解到‘五星智享+’专属社区配套服务,实地确实是想业主之所想的责任企业。”获奖者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广州亲身体验逗号便利店、社区影院、“家有健康”医疗中心、贝瑞母婴店和海绵兴趣班等高品质社区配套服务。

经开滨江 瞰江美墅

全能3房 云境高层

建筑面积约 90~113m2云境高层 瞰江尊品美墅)

热线83769888 公开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