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卧龙·墨水湖边|莫负好韶光 精彩DIY活动等你来

房天下  2017-05-04 16:17

[摘要] 5月6日,卧龙·墨水湖边精彩DIY活动,不负五月好时光。花艺课堂插花DIY、风筝DIY、精美茶歇等你来嗨!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此时此刻

你身在何方?你的灵魂又在何处?

总有工作要全力以赴

总有家人要悉心呵护

风尘碌碌的你

该给自己放一个假了

让身体自由狂奔

让灵魂自在休憩

来一场DIY吧!趁着年轻赶多动动手!

不负五月好时光

花艺课堂插花DIY、风筝DIY、精美茶歇等你来嗨

花艺沙龙 插花DIY尽享品质生活

精致生活,是每个有追求的人所向往的。如今,花艺设计俨然成为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在美丽的五月,卧龙·墨水湖边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沙龙。在活动当天将请到知名的花艺师亲临现场教授插花DIY,在活动最后,每位到场嘉宾都可将自己亲手完成的花艺作品带回家,珍藏用自己双手打造的精致生活。

精彩不止美丽的花朵!

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有一个风筝的记忆:在阳光和煦的午后,乘着东风,举着心爱的风筝在草坪上逆风奔跑,欢声笑语洒遍每一个角落。

怀念吗?卧龙·墨水湖边给你一个童年记忆——和孩子一起风筝DIY,父母孩子一起动手做风筝,然后放飞。你的童年与孩子的童年相互交织,用你的双眼见证孩子的成长,让孩子的童年充盈着你的笑语。

完美的午后怎么能少的了美食?精美茶歇满足你的味蕾。

活动当天还未为小伙伴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在享受DIY乐趣之际,顺便感受一下卧龙·墨水湖边的用心之处和不一样的味觉“挑逗”。

卧龙·墨水湖边,扼守四新门户,坐拥墨水湖一线湖景,得天独厚的位置占据武汉发展财富动脉,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卧龙墨水湖边卧龙墨水湖边待定3.38江城大道与墨水湖南路交汇处(墨水湖南岸)027-8488667780-120平揽湖阔景高层、220-260平临湖联排别墅应有尽有,其间典雅别致的欧式园林掩映,湖滨公园与中央公园双园萦绕,与身旁领事区遥相呼应,可让你足不出户尽享世界潮流!

卧龙墨水湖边3.38分

江城大道与墨水湖南路交汇处(墨水湖...
027-84886677
售完住宅汉阳景观居所
待定

卧龙·墨水湖边80-120平阔景高层,5月6日起,VIP卡申领火热开启!机不可失,欢迎莅临品鉴!

尊享热线:027-8488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