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昌1126套公租房摇号配租

荆楚网  2017-05-05 08:31

[摘要] 昨日,武汉市武昌区首批1126套公租房摇号配租,2329户已登记对象参与摇号,近半登记对象有望住进新房。

昨日,武汉市武昌区首批1126套公租房摇号配租,2329户已登记对象参与摇号,近半登记对象有望住进新房

本次配租房源全部来自东沙花园,是武昌区长期租赁余家湖村还建房房屋产权归村民所有。东沙花园期公租房共1126套,其中毛坯房988套,租赁期为6年,由政府统一装修,村民已装修好的房源138套,户型均为60平方米左右的一室一厅。

目前,武昌区持有公租房租赁资格证对象共2400余户,2329户完成登记并参与本期房源配租。武昌区房管局称,通过公开摇号随机确定1126户配租对象,再根据顺序号依次安排选房入住,武昌区近一半持证对象可以实现安居梦。

东沙花园处在二环线内,紧邻地铁4号线铁机路站,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一套60平方米的公租房月租金为960元。同时,符合条件的登记对象,可另行申请租金补贴。

为保证公租房摇号的公正公平,武昌区房管局特邀纪委、公证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租房持证代表和民政部门现场全程监督。据悉,该区第二期公租房摇号配租有望在今年底前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