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6年砥砺前行,只为绿色人居梦

房天下  2017-05-08 16:04

[摘要] 人——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德国诗人荷尔德林曾在《诗意的栖息》诗歌中如此感叹。诗意的栖居,是每个人对家的渴望,繁花绿叶里清新盛放我们对自然的触摸,绿意青葱里放逐我们对生活俗世的倦意,清新空气里存储我们对温暖的丝丝动容。 我们追逐生活的绿意净土,期盼四季流转的自然风光,然而随着生态环境的逐渐恶劣

人——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德国诗人荷尔德林曾在《诗意的栖息》诗歌中如此感叹。诗意的栖居,是每个人对家的渴望,繁花绿叶里清新盛放我们对自然的触摸,绿意青葱里放逐我们对生活俗世的倦意,清新空气里存储我们对温暖的丝丝动容。

我们追逐生活的绿意净土,期盼四季流转的自然风光,然而随着生态环境的逐渐恶劣,不断爆发的雾霾危机,我们的绿色梦仿佛在渐行渐远。

1

1. 朗诗诞生记——勇敢不是不恐惧,而是心怀恐惧,仍然向前

亨利福特在造T型车之前,曾遭受质疑,他说如果当年去问客户,想要什么,客户一定会说,我想要一匹更快的马,如果亨利福特迎合当时的需求,那么汽车文明的时代将会迟到很多年。

因此,推动世界向前走的,永远都是这样勇敢创新向前的人。而在绿色科技住宅领域,朗诗就是这样敢于个吃螃蟹的人。

回顾中国的地产史,十多年前的市场,地产商无需精耕细作,只需要迎合市场,建造更豪华的大堂、更宽阔的户型,通过直接的视觉冲击,便可赢得客户的青睐。

而对客户的传递感相对缓慢, 又需要技术支持及大量资金投入的科技住宅房地产初期是不叫座的。面对高科技这只“螃蟹”,朗诗不是不恐惧的,但是依然坚定选择了将其作为自己的差异化战略的核心,2001年朗诗集团成立,便成为中国的绿色科技地产企业。

2. 朗诗成长记——一生一事,是对朗诗的注解

2004年朗诗于南京打造其科技住宅项目——朗诗·国际街区,引入世界10大科技系统,自此拉开了朗诗科技地产的序幕。至今为止的16年峥嵘岁月里,朗诗通过自己的实验基地,在借鉴的基础上探索因地制宜的绿色科技技术,从倡导“三恒系统、低噪、适光”的1.0产品到绿色节能的2.0产品再到近期以“被动式建筑”理念为核心的3.0产品,技术逐年创新更迭,80余个绿色科技住宅在全球稳步铺排,朗诗十多年间,只专注了一件事,便是绿色科技,颇有点今天日本人口中的匠人精神。

3.朗诗梦想记——心之所向,梦将必达

随着近年来不断爆发的雾霾危机, 越来越多的人和城市运营家开始关注绿色科技人居领域,朗诗凭借16年的经验与技术的沉淀,给了彷徨在雾霾危机和健康忧虑里的人们一丝曙光和希望,也证实了,朗诗从诞生之初便坚定不移为人造房的初心是何等珍贵。

对的方向,再远也会走下去,作为中国绿的演绎者,绿色地产的筑梦师,朗诗会一直在绿色科技人居的道路上走下去,未来住宅的普遍形式,绝不是一座钢筋混泥土搭建的建筑,而是能够完全契合我们绿色健康生活需求的诗意堡垒。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