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凯城:为子公司武汉巴登城9.046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房天下  2017-05-09 22:24

[摘要] 5月9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为子公司武汉巴登城向长城资产9.046亿元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5月9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为子公司武汉巴登城向长城资产9.046亿元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嘉凯城子公司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融资9.046亿元,近日,嘉凯城已与长城资产签订了《连带保证合同》,担保现已生效,担保期限为主合同项下借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据了解,武汉巴登城注册资本20,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对生态旅游业、酒店业、温泉水疗业、娱乐业、餐饮业、房地产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的投资;房地产经营;建筑工程施工;房屋拆除;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建改、管理;房屋、设备租赁、机动车停放服务;旅游信息咨询、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及施工;农副产品初加工、销售;舞台美术设计、制作;演出服装、道具制作加工;生产旅游用品、首饰、工艺品零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201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0元,净利润-935.79万元,2016年12月31日总资产366,572.65万元,净资产8,032.36万元。

2017年季度主营业务收入0万元,净利润-201.98万元,2017年3月31日总资产374,356.93万元,净资产7,830.38万元。该资金主要用于巴登城开发建设。武汉巴登城股权结构为:本公司持股51%,嘉凯城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持股49%。

嘉凯城表示,董事会认为武汉巴登城为公司子公司,公司根据经营需要为其融资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利益,亦不会损害其他股东的利益。

截止目前,嘉凯城对外担保余额为65.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16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比例为213%,不存在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等情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