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装修公司收了7万元后失联 业主赔了夫人又折兵

武汉晚报  2017-05-11 08:37

[摘要] 昨天,家住汉口幸福湾星澜小区的陈女士向本报反映,今年3月份,她将房屋整体全包给一家装修公司,并一次性付清了装修款。没想到,对方拿钱后竟玩起了“失踪”,至今联系不上,剩下的半拉子工程没人愿接手。更可气的是,这家公司竟然在工商部门查不到。如今,陈女士“赔了夫人又折兵”,肠子都悔青了。

昨天,家住汉口幸福湾星澜小区的陈女士向本报反映,今年3月份,她将房屋整体全包给一家装修公司,并一次性付清了装修款。没想到,对方拿钱后竟玩起了“失踪”,至今联系不上,剩下的半拉子工程没人愿接手。更可气的是,这家公司竟然在工商部门查不到。如今,陈女士“赔了夫人又折兵”,肠子都悔青了。

陈女士说,今年2月份,她经熟人介绍,找到了武汉翔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程某,双方合同约定为全包,竣工日期为4月28日,施工总价7.6万元。原本根据合同,应该按照工程进度付款,但在3月中旬,程某多次在微信上向陈女士催款。考虑到熟人介绍,拉不下面子,陈女士分几次用微信支付了程某7万多元,而程某也再三保证装修质量。

没想到,等陈女士在临近竣工期验收时,房子装修的很多环节没有完工,家中墙面只做了简单的涂抹处理,厨房竟还是毛坯水泥墙基本没有动工,而对方只打了几个柜子,铺了地砖,通了水电等基础设施,墙角还堆满了装修垃圾。随后,陈女士多次拨打程某电话,完全处于关机状态,至今失联,发微信也无应答,而找当时介绍的熟人,对方也爱莫能助。

如今,装修却成了烂尾,市场上也没有装修公司愿意接手这半拉子工程。为此,陈女士找到工商部门投诉,经核查,压根不存在这个所谓的翔胜装饰公司,陈女士意识到被骗了,当即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拿着陈女士提供的装修合同咨询了律师,结果发现这份合同“漏洞百出”。湖北欣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刘生林解释,首先就是合同双方的名称,正规的装修公司会在合同里体现出来,而这份合同乙方直接为程某本人,明显不规范。同时,分包的情况、范围、承包方式在表述上模棱两可。他提醒,市民在找装修公司时,尽量去对方公司实地考察再签合同,签合同时擦亮眼睛,对条款表述要弄清,避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