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金地通过方案评比拿下蔡甸区地块 总价52138万

房天下  2017-05-17 17:36

[摘要] 5月16日,武汉土地市场第二次采用竞价-熔断-方案评比方式供地结果出炉。编号为P(2017)036号地块,由金地集团子公司武汉云锦置业有限公司以52138万元拿下,楼面地价1633元/平方米;竞标分数为83.86。

5月16日,武汉土地市场第二次采用竞价-熔断-方案评比方式供地结果出炉。编号为P(2017)036号地块,由金地集团子公司武汉云锦置业有限公司以52138万元拿下,楼面地价1633元/平方米;竞标分数为83.86。

根据本次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位于蔡甸区蔡甸街汉蔡高速与新天大道交汇处,住宅建筑面积约为96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为9.9万方米。地块起始价为26200万元,设置了出让指导价,当竞价达到52138万元时将转入规划方案评比环节。

据了解,报名参与该地块方案评比的房企多达30家。除了近期拿地活跃的融创、正荣、旭辉、恒大、广电、朗诗、金地外,还包括久未在土拍现场露的昌盛、三金、浙江祥生,以及曾说坚决不回湖北华远地产。

资料显示,地块编号P(2017)036号,土地位置蔡甸区蔡甸街汉蔡高速与新天大道交汇处(蔡甸街幺铺村),土地面积110636㎡,土地用途住宅、商服容积率:建筑密度商服1.5、住宅3.8;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竞买保证金:23825万元,起始价:26200万元,出让指导价:5213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