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溪谷•“鹿跃”合院:优化的户型,精研的产品

房天下  2017-05-19 11:17

2013年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推出基础型的独栋产品——“鹿跃”小独栋, 2017年全新“鹿跃”合院荣耀而归,以共生庭院人文墅回归传统居住情怀,营造和谐邻里关系、高端圈层载体。除此之外,在户型的设计、产品的塑造上,也反复考量、精研打磨,力求以匠心之作满足客户的品质化墅居追求,惊艳豪宅市场。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由外立面来看,所有别墅均以红色的砖瓦、规整大理石砌成的石头墙以及古希腊风情的奶白色子,来营造浪漫的美式复古风格,并在局部以植物为点缀装饰,总体上呈现出美式田园的绿色人居之韵。

从“鹿跃”合院的整体规划上看,呈现丰富多变的布局形式,巧妙解决了平面布局过于规整的呆板感,为别墅之居增添更多生机、活力;多维度竖向规划设计,打通立体化交通动线,人车分流,互不干扰,各行其道。

为了有效提升居住的舒适度,鹿跃“合院”产品在更好的户型体验上,不断升级优化,譬如:所有产品都力求保证老人房、主卧、次卧均朝南向开窗,采光、通风俱佳;主卧套房包含多窗的大卧室卫生间和衣帽间,大尺度空间,宽敞、明亮、舒适。

在产品细节上,也总是精心为客户考虑更多:对楼梯进行布置优化,只为使业主获得更大的功能空间;创新双首层设计,专门合理设置采光井,明亮通透,使得庭院利用率更高;此外,所有户型的结构较小,且沿着外墙布置,便于业主根据需求打造更多个性化的品质居所。

现新品“鹿跃”合院耀世开盘,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606-6969 转 16226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