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溪谷•“鹿跃”合院:外揽郁林盛,内享满庭芳

房天下   2017-05-19 11:30

合院别墅,是排布成全围合或半公共交流空间的院落。合院式建筑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在70年代欧美国家,合院式建筑是当时住宅建筑的典范,满足了不同住户的个性化需求。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将美式合院建筑风格巧妙融合于半岛资源,打造纯粹美式别墅生活区,林中有墅,墅中有园,以优美的园林景观点靓墅岛四季,在院落间的点滴景致里,邂逅一度走散的人情味。

纳帕溪谷 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徜徉于宽阔的北美风情社区大道上,视野豁然洞开,呼吸畅然自在,历经10年时光精心培育的原生园林,郁郁葱葱青翠茂盛,在道路两旁依次排开,营造出让心灵回归自然的隐秘居境。

精心打造的渝派五重园林景观,让回家的路总是平添一丝“幽静神秘”,行走院巷之间,步步皆风景;高覆盖绿化、曲径通幽的小径、层次分明的生态景观,还原美式墅居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让半岛生活更加宜人。

在“鹿跃”合院,自然舒展的建筑线条,解读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庭院时光。 雕琢的花园小径、庭院花海交相掩映,在这里,把景搬入院中,亲近拥抱大自然,品味庭前花开花落,闲看院落里四季风景的更迭,别有一番滋味。

这里,是阔美的共生庭院与私家花园境地的有机结合,人与人之间,亲疏远近两相宜。适合一个人在洒满阳光的院子里静静沉坐一下午,品读一本好书;更适合一群人卸下周身的疲惫烦恼,在大庭院里私谊欢聚、尽情歌唱舞蹈,与自然连为一副流动的风景画,感受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生命力。

现新品“鹿跃”合院耀世开盘,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606-6969 转 16226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 纳帕 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