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想生活进阶不止 锐星健身鲜氧进驻

房天下  2017-05-19 17:10

引言:从武汉大美商街首次开放到众多商家陆续入驻,绿地•国际理想城商业不断呈现着种种惊喜。而在5月20日,绿地•国际理想城商街将迎来了新一位理想成员——锐星健身,也标志着由绿地•国际理想城塑造的商业理想纪元再次升级。

锐星律动不止点亮商业活力

一直以来,绿地•国际理想城项目都在打造着中产国际社区的理念。在整个商业氛围营造上也不遗余力的丰满呈现。本月20日,誉响的锐星健身也将正式进驻绿地•国际理想城。这更标志着绿地•国际理想城商业将再次注入新元素,升级国际中产大配套

据了解,锐星健身此次旨在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绿地•国际理想城,与绿地•国际理想城倾力打造全新理念的绿色健身空间。该主力店将配备先进科技的高端运动器材。除了专业的健身教练,种类繁多的健身课程外,更有你在别处无法体验的有氧项目。让忙碌的都市中产再次寻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模式,放松紧绷的身心。

丰满中产所享 定制理想生活

给予惊喜的并非只有锐星健身的入驻,绿地•国际理想城在活动当天也再次传递了”定制中产国际生活“的理念。5月20日现场,绿地•国际理想城将为来访者呈现了2大私享活动区,燃脂单车赛、轻卡美食汇定制不一样的理想运动之旅。

这也是绿地•国际理想城未来所呈现的中产生活方式,让绿地的强大资源落地,带给业主完善生活所享。已经营业的里程时区餐饮店、幕臣便利店等都是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业主所需。锐星健身此次的进驻,对早已占尽了的绿地•国际理想城又是一次锦上添花。

在这个一切追求利益、浮躁的时代,绿地•国际理想城始终以领创者的态度,专注于国际生活方式及产品层面的打造。其理想家体系也赢得市场大众的好评无数:全生命周期户型——百变家,百余项细节人性园林——美丽家,爱丽收纳体系——精納家,智能安防体系——智慧家以及6大功能星级会所——服务家。

产品打造只是开始,中产国际化生活方式的落位也是绿地•国际理想城非常重视的一环。而随着锐星健身的加入无疑为绿地•国际理想城更添一把力!绿地•国际理想城将秉承“理想一城,改变一城”的深耕策略,为各位业主带来更优质的品质生活。

据悉,绿地•国际理想城将继续推出更多住宅新品,50-190M²临街商铺也同期热销中。更多信息可详询VIP专线:400-890-0000 转 834911。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展示中心及项目地址: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米。

标签:绿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