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嗨皮了,我的光谷里”》

房天下  2017-05-22 19:48

[摘要]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不是像北约峰会那样的盟友峰会,也不是国际性组织开的峰会,更不是几乎所有国家都会参与的联合国大会,这是一场由一个国家因一个倡议而组织的一场高峰论坛,还是第一次召开。仅仅是这样一个高峰论坛,竟然可以汇集29个国家的元首和领导人到京,70多

美国都做不到,“厉害了,我的国”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不是像北约峰会那样的盟友峰会,也不是国际性组织开的峰会,更不是几乎所有国家都会参与的联合国大会,这是一场由一个国家因一个倡议而组织的一场高峰论坛,还是次召开。仅仅是这样一个高峰论坛,竟然可以汇集29个国家的元首和领导人到京,70多个国际组织和13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参会。

不禁要问,为什么全世界如此关注“一带一路”?

世界经济发展已遇到技术革新不能解决的“极限瓶颈”,“一带一路”倡议是让人信服的有望突破“极限瓶颈”的思路。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向全世界阐释“一带一路”倡议,并指出“创新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带一路’建设本身就是一个创举,搞好‘一带一路’建设也要向创新要动力”。

企业家朋友圈,“嗨皮了,我的光谷里”

创新既是大国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各个行业持续前行的必由之路,在创意聚集的前沿之地,武汉光谷,代表了中国高新产业、创新创业的样本,作为APEC、G20、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承办服务商,北辰实业以中国会展行业的引领者、中国资本市场的先行者和中国复合地产的领军者的前瞻视野,创造性地提出“产商互动四位一体”的光谷里模式,以“光谷芯50万方新文创产业综合体”北辰·光谷里,为光谷的企业家们建造一个持续发展的非传统财富增长平台。

企业家们在北辰·光谷里将会收获前所未有的“超级朋友圈”,50万方产业综合体,汇聚七大商业主题,四大商业主力店,商务休闲、创意交流、碰撞思维聚集地。

与此同时,北辰·光谷里大胆尝试了一种全新的创意型商务商业模式。以全新的模式打破传统商业综合体的瓶颈。从创业种子到上升企业再到独角兽总部企业,从联合办公到甲级写字楼到文创独栋再到超甲——这里一应俱全,填补光谷商务办公各项空缺,一站式成长平台满足商务需求。

实时动态:2017年6月营销中心及示范区预计开放。临时外展厅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465号光谷创意产业基地B座大堂,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凌兰路(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旁)

创意热线:027-876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