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武汉首个圆梦系产品露面 住品哲学博物馆开放

房天下  2017-05-24 10:25

[摘要] 在这个喧闹的大武汉,你有多久没有给自己冲上一杯拿铁,听一首法国浪漫小乐曲,坐在沙发里静静地翻开一本书了?

在这个喧闹的大武汉,你有多久没有给自己冲上一杯拿铁,听一首法国浪漫小乐曲,坐在沙发里静静地翻开一本书了?

这个问题,可能在你走进武昌临江大道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营销中心时,会勾起一丝丝回忆。因为映入你眼帘的是整齐而极简的书柜、迷人又具独特工艺的吊灯、个性木制餐具、生机勃勃的小绿植、让人看到就想拉着跑的现代旅行箱和纯色油纸伞……

新城阅璟台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只希望时间能停下来,好好感受这份宁静与舒适。

这里,是一座住品哲学博物馆。和一般项目外展点不同,新城控股更注重对细节的打造,一直以来,新城控股专注于做一件事,一个关于房子的故事,而在武昌南滨江,新城再次演绎崭新的生活哲学。

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家、生活、艺术、科技的完美结合。展厅中每个微小之处,都诠释了心的。走廊上360°的电子户型展示屏,可以手动查看每个户型的不同特色,还可以放大房间中的细节。现场参观的来宾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直观而又立体的设计。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住品哲学博物馆,不仅仅有科学与艺术的融合,还有生活的智慧,从对一个个细节的布置和打造,新城只是比每个人多做了一点点,为的是献给对生活不将就者。

新城对细节打造的匠心更体现在儿童区,从色彩缤纷的矮凳沙发和七彩置物格,到可爱的云朵吊顶灯,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推敲,为的是给孩子最开心的笑容和最贴心的呵护。

更有一张超长原木风的休闲茶桌,柔和的灯光下,让茶友看到就忍不住想坐下来品茶一壶。

还没等我仔细品完每一处细节,乐队的音乐声响起,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仿佛每一个音符都在告诉我“慢一点……”。

据介绍,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位于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位处武昌南滨江,是新城控股在武昌布局的中高端型滨江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武汉布局的圆梦系产品系列,物业类型为低密度花园洋房与无阻瞰江高层。与青菱湖与黄家湖为邻,享受大学人文居住圈和滨江江景资源的优势。

预计今年8月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129㎡~142㎡的庭院洋房即将面市,包括7层和11层的洋房,部分楼层的业主还享有下沉式庭院或者楼顶露台的使用权,对于新城控股给武汉带来的这份品质感,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目前临时接待中心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新华联超市旁)。7月,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正式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武昌南滨江·洋房·超高层·住宅

新城·阅璟台约建筑面积约129~142㎡庭院洋房,恭迎品鉴

VIP热线:027-88876766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5月20日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