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城熟”兑现,未来可期

——东西湖全线升级,壹品生活未来可期

房天下  2017-05-26 16:09

[摘要] 随着国家规划实施及楼市发展,东西湖早已大变模样。园博园开园、万达广场签约落户、地铁6号线通车;中建、文一地产、中南建设、融创、越秀、电建等品牌房企入驻,助力东西湖区域快速发展。中建·壹品澜湾,盛享区域发展红利,幸福生活未来可期。

随着国家规划实施及楼市发展,东西湖早已大变模样。园博园开园、万达广场签约落户、地铁6号线通车;中建、文一地产、中南建设、融创、越秀、电建等品牌房企入驻,助力东西湖区域快速发展。中建·壹品澜湾,盛享区域发展红利,幸福生活未来可期。

2017年,东西湖区域发展不断利好,产业、交通、配套等多个层面全面升级,区位优势不断显现。在城心土地资源趋于饱和之后,东西湖区已经成为距武汉中心城区较近的高端宜居板块。自然资源方面,黄狮海及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竹叶海公园两大公园,园博园等城市重要配套,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远超其他区域。交通方面,地铁1、2、3、6、7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直抵武汉三镇繁华;此外,宜家荟聚购物广场、未来还将拥有东西湖体育中心、金银湖万达广场等繁华新心,宜居宜享的区域配套,令东西湖成为备受青睐的置业热土。

区域价值全面爆发的东西湖区域,吸引大批改善型人群入住,未来该片区的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中建三局秉承工科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建造地标的精细标准,落笔沿海赛洛城958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7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匠心打造英伦建筑风格的红砖花园洋房,推窗即赏约33万方黄狮海的浩淼湖景;下楼即享湖心岛公园及项目内部英式园林的绿意自然,让每一位业主在繁华都市里也能悠享健康鲜活人生。此外,中建·壹品澜湾精心规划低密度社区,以1.688的容积率和约17.2%的公摊,打造东西湖区不可多得墅质享受。它的建成,不仅盛享区域人口、发展红利,更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生态宜居的一生之宅。

中建·壹品澜湾,瞰湖墅质洋房,7-11层舒适尺度,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58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7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