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相邀端午,粽情岛墅

房天下  2017-05-31 12:03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到了五月初五端午佳节,作为和春节、中秋、重阳等节日一样重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飘香的粽子、金色的龙舟以及挂在门口的艾草……一系列丰富的民风习俗都在渲染点靓这个源自汉朝的传统佳节,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也不例外。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5月28日-30日,以“粽情岛墅”为主题的活动将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纳帕溪谷将以射五毒、点雄黄、穿汉服等这些节日民俗文化,与业主、客户嘉宾朋友们共庆端阳佳节。

在5月28日-30日端阳小长假三天,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营销中心为来宾准备了粽子DIY、射五毒、点雄黄等民俗活动:(1)粽子DIY,在片片艾叶、粒粒粽米中品尝鲜香美味更在亲手包的粽子中体验端午传统的真谛;(2)射五毒,用弓箭射中驱除“五毒”,即可赠送艾草香囊一枚,带来好运、防病强身;(3)点雄黄,轻点雄黄额头上,祛病防灾保健康。

在最后一天,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特别准备了穿汉服活动,传承汉朝风俗,着汉服合影留念,后期即可领取个人靓照一张。

现新品“鹿跃”合院耀世开盘,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606-6969 转 16226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