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开盘销售达5.6亿

房天下  2017-05-31 14:29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首期新海派成品华宅已开盘售罄,升级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5月28日,光明•上海府邸于武汉洲际酒店会议中心举办大型开盘, 近两千组客户到场竞购臻品房源。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火爆,紧张而迅速的选房过程后,光明·上海府邸以完美清盘的佳绩,成功掀起四新“新海派”生活狂潮,充分彰显市场对其品牌与品质的高度认可。

千人欢聚一堂,共鉴热销传奇

距离开盘还有1,现场却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无不彰显出光明·上海府邸极高的人气值、期望值与美誉度。众多购房者在入场处大排长龙、焦急等待,签到区更是人潮涌动。经工作人员介绍,因选房客户过多,光明·上海府邸不得不采取大屏幕现场直播摇号的方式开盘选房,即使如此“好房难求”,购房者的热情却并未丝毫退却。偌大的开盘现场完全被购房者填满,每位客户都想快人一步进入选房区,抢占心动已久的房源,其紧张氛围令人震撼。为了缓解购房者的紧张情绪,光明·上海府邸别出心裁地穿插多场精彩表演、趣味互动问答,得到了现场购房者的阵阵掌声。

摇号环节全程惊心动魄,中签客户的欢呼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而还未中签的客户心急如焚、望眼欲穿。选房区更是紧迫感十足,甚至有客户直言“能买到就谢天谢地了,随便什么户型都行!”,因此不少客户选房时几乎全程狂奔,他们明白稍有犹豫便有可能与好房失之交臂。

据了解,不少购房者均为光明地产的忠实粉丝。来自钟家村的邱女士表示:“我非常看重四新的发展潜力,还有光明的国企开发实力,也特别喜欢他们提出的新海派生活。关注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如愿买到118平的房子,感觉特别开心!”

因为房源有限,很大一部分客户未能如愿购买心仪房源,当了解到光明·上海府邸的升级新品正在建设中且将很快入市时,大家纷纷表示会再等待,下次一定把握住机会。

光明·上海府邸1、4号楼的开盘“闪光”,充分印证了新海派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同时也为项目后续的开发和销售积累了深厚的人气基础和品牌赞誉。不仅向全武汉展现“新海派”生活的品质、精工与格调,并且再度印证光明地产强大的国企实力,完美兑现光明·上海府邸“开启新海派生活纪元”,“改写四新生活格局”的承诺。

凭借前瞻性目光,光明·上海府邸占据四新黄金枢纽,兼得国博会展中心的发展红利,把握区域发展动脉,稳居四新发展前沿,与区域共成长。

光明·上海府邸是光明地产继汉口上海公馆之后的又一力作,不仅坐拥四新核心地段优势,更拥有国匠精工的居住品质保障。建筑规划上,采用围合式布局,高层、超高层错落有致分布,减少遮挡和对望,增加楼间距、采光面,使居住生活更加舒适;园林设计上,汲取法国印象派元素灵感,将观赏功能与体验功能合二为一,既满足居住者从家中推窗赏四季美景的愿望,也满足家庭成员锻炼散步、邻里交谈等运动休闲及沟通需求;户型规划方面,主打实用、舒适,以优质的产品提升全家的生活质感。从建筑外部到内部,光明·上海府邸始终秉承“新海派”精工精神,不断升级城市居住梦想,改写四新传统生活格局。

光明·上海府邸首期新海派成品华宅已开盘售罄,升级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027-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