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户口没迁好 卖了孝感旧房买不了武汉新房

楚天都市报  2017-06-06 09:29

[摘要] 孝感的吴先生反映,今年3月,他想在武汉买房,可不具备购房资格,就准备把户口迁到武汉。如今,户口没迁好,旧房也卖了。近日,他收到开发商不再为他保留房源的通知。

孝感的吴先生反映,今年3月,他想在武汉买房,可不具备购房资格,就准备把户口迁到武汉。如今,户口没迁好,旧房也卖了。近日,他收到开发商不再为他保留房源的通知。

吴先生的户口在孝感,但在武汉已打拼多年,限购新政前,在武昌买过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今年3月9日,他看中了沌口的海伦春天小区的房子,首付125万元。买房前,吴先生说,他不是武汉户口,且还需卖掉旧房才能凑够首付,接待他的售楼员付先生让他先交1万元,把房子预定下来,等把户口迁好,随时买新房。3月31日,这笔钱又被转为购房定金

此后,吴先生一直忙于迁户口和卖房的事情,前几天已完成过户,户口准迁证估计还有半月才能拿到。期间,付先生多次催他交首付并签协议。5月28日,吴先生收到武汉市颐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寄给他的快递,里面是一张解除《商品房认购书》的通知书,文中称,吴先生支付的1万定金也归该公司所有。

吴先生表示,他将进一步与公司协商,实在不行将诉诸法律维权。

湖北大诺律师事务所陈进伍律师认为,吴先生不符购房政策,开发商事先知情,不能购房不应归责哪一方,定金应退还。他建议,开发商应把关买受人购房资格,市民买房不能违背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