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杨泗港长江大桥今年将长出水面!白沙洲进入“二环时代”

房天下  2017-06-08 14:47

[摘要] 作为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自2014年底开工以来,不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南北两岸现已完成全部水下施工,大桥今年全面转入水上施工阶段,北岸的主塔已经“长出”水面,南岸的主塔承台也即将完成浇筑,随后“向水上生长”。

作为世界上跨度的双层悬索桥、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自2014年底开工以来,不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南北两岸现已完成全部水下施工,大桥今年全面转入水上施工阶段,北岸的主塔已经“长出”水面,南岸的主塔承台也即将完成浇筑,随后“向水上生长”。

天堑变通途 白沙洲区域接轨城市发展快速道

杨泗港大桥所承载的通行功能将缓解武汉及白沙洲交通压力。

杨泗港长江大桥位于武汉长江大桥上游约6公里处,路线全长约5.8公里,双向8车道,北岸从汉阳杨泗港上游过江,横穿鹦鹉大道,与拟建的拦江路立交对接,连起二环线汉阳段;南岸在武昌八坦路落地,与武咸公路立交对接,连起二环线南湖段。

杨泗港大桥的建立,使白沙洲片区可在瞬息之间通过二环线,通达武汉三镇。再加上长江下游不远处的鹦鹉洲长江大桥连接起来的城市新内环,成就白沙洲区域得天独厚之交通优势。城市内环、二环、三环交相辉映;三座大桥接驳江北,白沙洲正式迈入城市发展的快速通道。

杨泗港大桥重新定义武汉二环线

作为武汉第十座长江大桥,杨泗港大桥对武汉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大桥汉阳北起四新大道,武昌岸南接白沙洲大道,它连接起江南、江北,将为武汉新老城区联系起来,也将武汉二环的范围向外推进,以白沙洲为首的城市新区自此被纳入城市二环板块。

东原·启城占据白沙洲核心地段,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交通利好。地铁5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于城市交通枢纽之上,优享都会便捷生活。

东原·启城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武昌区武珞路丁字桥282号

项目电话:027-8807-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