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聚焦的融创中心 首发缘何落地武汉壹号院

房天下  2017-06-08 18:39

[摘要] GDP、城建、三环十八射、地铁、长江新城等名词无一不是诠释大武汉变化的力证者。与此同时,楼市也扮演着城市变化的另一个见证者。其间,作为楼市的建设者与参与者之一的房企,正身体力行投身其中,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GDP、城建、三环十八射、地铁、长江新城等名词无一不是诠释大武汉变化的力证者。与此同时,楼市也扮演着城市变化的另一个见证者。其间,作为楼市的建设者与参与者之一的房企,正身体力行投身其中,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以近两年勇闯武汉楼市的品牌房企融创为例:

2015年8月,融创进入武汉,开始其在汉的纵深布局之路;

2016年8月,融创首度对外公布其在华中金融城的项目案名——融创中心,这也是融创旗下更高端产品系首次被引入武汉市场;

2017年5月,作为融创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武汉壹号院”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中国专注高端物业以及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携系产品“壹号院”中标准的ONE SINO PARK入驻武汉。

值得注意的是,融创中心是华中金融城总部规划的项目。华中金融城总部规划有“一轴、一片、一湾”:“一轴”指中南—中北路沿线,已聚集各类金融企业260余家。“一片”指环洪山体育馆的中北路、公正路、民主路围合区域。“一湾”指位于沙湖中北路至公正路段全长约4公里的沙湖湾。

占据着“高大上”的规划的同时,这一区域周边现有配套优越,省府机关林立,商业氛围、高端住宅、轨道交通等配套极为成熟。

一直以来,业界对于坐落在华中国际金融城规划版图内项目均表示十分看好,融创也表示人口基数、企业布局、配套资源规划、武汉稳健的经济发展势头等因素均是融创落址融创中心的部分因素。

融创中心案名公布之时,融创方面透露,融创中心的目标是站在城市高度,融入华中金融城这一金融商务中心。临湖而生的融创中心,邀请设计大师及团队为武汉量身定制,还将国际潮流的开放式商业街区模式与比肩世界一流的写字楼带到武汉,力争在此打造武汉最现代化的集高端人居住宅、商务办公场所、高端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都市新名片。

有人强调“繁华之内、大湖之畔”一直都是高端住宅的发祥地,有人强调地段配套、品质是评判高端住宅的重要维度。

我们看到,今年5月,拥有先天优势之下的融创中心,其重要组成部分的“武汉壹号院”正式亮相,这也让包括武汉壹号院在内的,超过120万方汇集高端商业、商务和居住集群的武汉融创中心,有了更多的期待。

据了解,SINO是希腊语中表示“东方的代表”,ONE SINO PARK是指融创壹号院产品系中配置最领先、价值最突出、影响范围最广的作品。武汉壹号院——成为北京、上海之后,中国又一座ONE SINO PARK。

融创方面强调,每一座壹号院的铸造与诞生,必然是中国优质城市、优越地段、稀缺景观资源与产品的共同表现。融创与中国优质城市群一同成长,独辟一方净土,规划开合有致、庄重矜贵的新时代作品,呈现出“天、地、人、院”交融的全新壹号院。

不难想象,在不断向上发展的大武汉,拥有着优越地理位置的融创中心,随着“武汉壹号院”的落地,也更凸显其立足武汉、深耕华中的决心,更彰显其秉承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的理念,以齐肩国际标准的资源能级、社区规划、产品服务,打造武汉高端人居住宅,重构武汉城市想象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