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绿道优化升级 从容臻享都市慢生活

房天下  2017-06-09 10:46

[摘要] 日前,一度被认为可以媲美东湖绿道的光谷绿道藏龙岛湖东路优化升级工程正式启动,升级完成后的光谷绿道将惠及附近众多的社区以及高校。风景宜人这条光谷绿道一直都有“最美回家路”的美称与赞誉。

光谷绿道优化升级“最美回家路”改造更新

日前,一度被认为可以媲美东湖绿道的光谷绿道藏龙岛湖东路优化升级工程正式启动,升级完成后的光谷绿道将惠及附近众多的社区以及高校。风景宜人这条光谷绿道一直都有“最美回家路”的美称与赞誉。

近年来,光谷建设公司不断钻研光谷地区的绿道建设,在增加绿化面积、保护生态环境、提升环境质量的同时,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亲近自然的机会。本次光谷绿道工程将进一步改善自行车、步行等慢行交通环境,为市民提供更多的生活游憩空间。

“最爱湖东行不足”休闲散步好去处

光谷绿道沿汤逊湖而建,环湖绿道沿线的藏龙岛湿地公园,臻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拥有6000亩超大规模的天然生态自然景观,湿地率高达82.33%,多达152种类的绿植树木遍布其间、耸立其中,丰硕肥沃的虫鸟花草争奇斗艳,是众多珍稀野生水鸟的乐园。绿树成荫,郁郁葱葱,微风吹拂,芦苇荡此起彼伏,犹如浩瀚的“绿海”,景色颇为壮观。在川流不息的城市车流中,或骑着单车,或徒步慢行,追溯光谷记忆,享受“林荫小路”的绿色风情,这是绿道赋予我们的最美生活方式。

光谷绿道连着藏龙岛湖东路,风景让人陶醉。未来,我们对与它的改变充满信心与期待,升级完成后它将成为武汉市民又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具有地缘优势的保利清能·西海岸将可优先享受到优化升级后更美的绿道风景。

抢占一线地缘优势 品质铸造生态人居

保利清能·西海岸抢占生态资源、坐享地理优势,将汤逊湖拥入怀中,圆你一线湖居美梦。

辛勤劳苦的工作之外,夜以继日的加班之余。闲暇之时,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各种环境污染,带着孩子,携手爱人,体会湖畔的清幽给你带来的大自然的抚慰。信步于汤逊湖畔,给孩子讲讲你儿时在此捉过虾、钓过的鱼,承诺他再长大一点你也带他去捉虾钓鱼;流连于湖畔长,和爱人回忆初次邂逅在此时,那份萌动与激荡的甜蜜,约定无数个七年之痒后还要与她手挽手在这里散步......西海岸给你悠闲享受!

漫步在此,静享“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的诗意与境界。远离了世俗尘世的喧嚣与各种现代化的污染,放慢了忙碌的、犹如上了发条般的生活节奏,整个人都慢了下来,放松并放空着紧张的思绪和疲惫的身心。呼气归息间,将6000亩藏龙岛生态湿地独有的负氧离子充斥整个肺部;行步位移间,用心感受汤逊湖的湿润、风的轻柔、鸟的轻语;极目远眺间,虽无法将整个汤逊湖完全纳入眼底,但目之所及,光滑如镜的湖面在月光的抚慰下安详而静谧,在阳光的武装下又像披上了金甲战盔,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奇妙。

除了一线临湖的优越感以及生态湿地的滋养,保利清能·西海岸更以得天独厚的光谷区域优势尽享城市资源。4条公交线路,更有地铁11号线东段、2号线南延线、快速公交T1线路带你体验“光谷速度”;云集了宜家荟聚、永旺、山姆、光谷奥特莱斯、新世界K11等等商业巨头,项目更是紧邻5万方第三代街区商业综合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市中心的繁华。

建面约75-125㎡品质湖居诚意登记倒计时!

Tel: 027—8990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