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地集团,伟大城市推动者

房天下  2017-06-09 16:46

[摘要] 城市的发展总是依托当时最先进的交通方式。——约耳·加罗《边缘城市》

纵观世界大城的建设和发展史,总能看到先进交通方式在其中的推动力量。从航海时代的里斯本、波士顿,到火车时代的堪萨斯城、芝加哥,再到汽车时代的洛杉矶、莱维顿…

随着交通工具的进化,城市的发展迎来一次次变革。如今,航空大时代已然到来,机场与城市的发展密不可分。

首都机场集团:国家城市动力源

机场是城市发展关键时期的加速器,为城市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助推力。作为我国的机场集团,首都机场集团对我国城市的发展有着无比深远的意义。

首都机场集团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主要负责机场的规划、建设、运营,资产规模超过1700亿元,全资和控股的成员企业达30多家,旗下拥有北京、天津、河北等省(直辖市、自治区)所辖的40多个干支机场,承担着近1/5旅客吞吐量,具备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党中央赋予首都机场集团新的历史使命:打造动力源,建造机场群。首都机场集团极具国际竞争力,着眼国家经济战略,放眼全球化发展,打造行业标杆,在向世界展示“天地之道,大国之门”的形象的同时,推动国家城市不断向前。

首地集团:秉承机场品质,伟大城市推动者

首地集团,秉承首都机场集团基因,推动伟大城市向前发展。

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地集团”),是首都机场集团所属的全资二级公司,以“聚焦临空地产开发运营,提升临空土地资源价值,服务机场发展,推动临空经济,助力城市升级”为使命,坚持聚焦重点城市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布局六大区域,深耕9大重点城市,打造国际化且兼具人文特色的高品质产品。其代表作有:北京首地·浣溪谷、深圳·首地容御,重庆首地·江山赋,三亚·山水国际等。

湖北首地:两大钜作,推动城市升级

继北京、重庆、深圳后,首地集团将湖北作为战略布局重点,深耕武汉,以匠心打造首地·财富中心、首地·云梦台两大钜作,推动大武汉城市升级。

首地·财富中心,涵盖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更为武汉配备国际城市的重要标志——城市航站楼,进一步完善城市航空配套服务,升级武汉城市功能,推动武汉成为国际大都会。

首地·云梦台作为首地集团进军武汉的封面之作,选址城市级干道——武汉大道,秉承机场级品质,打造公园板式大宅。社区整体抬高约3米、建筑架空层挑高约6米、类公建幕墙、约6.7米奢装酒店式入社区大堂等产品细节;精心雕琢内外双园,通过围合式布局,内部打造溪涧水系景观、银杏树阵为特色的迎宾大道等组团景观;外部,布局约9000方街心归家公园,与项目通过廊桥相连,屏蔽门外浮华。同时约7万方市政公园、武汉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公园近在咫尺,构筑城市繁华深处,他处难寻的公园板式大宅,升级武汉高端人居标准。

目前,首地·云梦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外展地址:武汉国际广场C座1层

电话详询:88858886

更多项目讯息,敬请关注首地·云梦台官方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