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辰光谷里即将面市,50万方产业综合体引领创新先河!

房天下  2017-06-13 13:24

[摘要] 提到光谷,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相关字眼就是:“创新、创意”,而今活力的光谷将再度迎来文创产业全新的发展模式,将创新进行到底。 颠覆所有光谷人的脑洞——以“华中文创产业第一聚集地”为发展目标的北辰·光谷里项目即将面市,将揭开神秘面纱!其目标简单直接:在武汉甚至是全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打造出最时尚、最文

提到光谷,人们时间想到的相关字眼就是:“创新、创意”,而今活力的光谷将再度迎来文创产业全新的发展模式,将创新进行到底。

颠覆所有光谷人的脑洞——以“华中文创产业聚集地”为发展目标的北辰·光谷里项目即将面市,将揭开神秘面纱!其目标简单直接:在武汉甚至是发展活力的区域打造出、最文化、最科技的光谷创新创业基地和荟聚地!

听起来格外生猛?仔细了解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光谷里”模式可谓是别有洞天。

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的北辰·光谷里项目,将在光谷创意1期的基础上,率先引入“产业综合体”跨界发展运营模式,产业为的主力店,为商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和发展动力;商业为产业提供良好的配套,创造泛商务空间,使得园区无处不充满创意和活力,形成持续的良性循环发展——毫无疑问,这种跨界发展模式极大地破解了目前商业商务发展的困局。

往深入了说,北辰·光谷里与以往我们见过的“综合体”有着明显不同,其先天的创新基因将为其带来全新的运营模式,即北辰光谷里模式。

做一个形象的比喻:在北辰光谷里这个“新物种”里,产业是整个生态中的植被,输出服务价值;商业是生态中靓丽的风景线,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配套价值;政府是一股清新的氧气,通过基金扶持和产业措施提供政策价值;而企业就是这样一个生态中自由飞翔、自由发展的鸟人。通过这样一个产业综合体,需求链条被重构,天然形成一个自我生长、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共享体。

可以说,光谷里的诞生,为光谷所有的精英人群提供了更优渥的工作环境,同时,给予了他们更具有生活感的社交和娱乐圈层。

在这里,光谷人不再是不解风情的it男,光谷人不再备受乏味和无趣的折磨!因为,在北辰光谷里的产业综合体蓝图中,50万方超大规模被解构,形成25万方创意办公,7万方体验式创意商街,2万方精品公寓。生活+工作+社交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在每个物业类型下,又从具体的需求和产业细分研究出发,二次细分总部写字楼、甲级写字楼、联合创意办公、文创独栋办公、创意主题商街等多重物业,目不暇接,精彩纷呈,是精英文化的聚集地,更是繁华深处的游乐场。

当然,为光谷人带来根本停不下来的缤纷生活之外,北辰光谷里并没有忘却自己骨子里创意精神!据了解,北辰·光谷里还将以数字出版、VR/AR及动漫游戏、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影视媒体、大数据等6大产业为基础,吸纳1000家文创型企业进驻,5年内累计实现1000亿企业总产值,增加和带动50000个就业机会,5年内培育3-5家主板上市企业、50家新三板上市企业,每年为东湖高新区贡献15亿元税收。

卓越数字的背后,是成全城市骄傲的决心。毫无疑问,一种前所未见的跨界发展的模式,让北辰光谷里未来可期,光谷也会因此迎来自己全新的面貌,是颠覆,更是重生!

光谷人,躁起来吧!因为,这可能是你们见过,且亲身感受过的最酷的创新变革了。让我们心怀美好,翘首以待!

1

实时动态: 营销展示中心及示范区预计7月开放。临时外展厅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465号光谷创意产业基地B座大堂,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凌兰路(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旁)

创意热线:027-876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