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20家银行停止房贷房贷利率在上高点

房天下   2017-06-14 16:05

20家银行叫停房贷 一线城市领跑房贷利率上调

目前,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纷纷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而且也有二、三线城市不断跟进。银行在房贷总额度一定的情况,即使大幅上调房贷利率带来的利润也是十分有限,成本与利润的权衡就使得部分银行将收缩甚至暂停房贷业务。此次二线城市上浮利率银行数量大,涉及范围广,在经过过渡期后,紧跟市场及时调整,对房贷平均水平影响大。

银行政策严格把控 购房置业抢占当下

此次调整由一线城市领跑,一线城市对市场变化极为敏感,同时针对变化调整也极为迅速,成为市场风向标,大体可以反映出未来市场变化趋势。具体来看,北京调整至基准水平,未来或会成为调整至基准上浮10%水平。二线城市中,35个城市首套房房贷利率均有不同程度上调,多数二线城市银行利率调整至基准。与此同时,银行优惠利率也在逐步取消。

虽然在政策框架内,不会出现过大面积停贷,影响到房贷市场的正常秩序,但总体来说,调控政策对购房者来说全无利好,并且极大的增加了购房者贷款难度。对于自住型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还是应该“该出手时就出手”,优先满足全家人的生活条件、居住需求。在现行政策下,严控房贷增量是大势所趋,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不断加紧,面对刚需房一再犹豫错失良机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不需要顾虑太多不可控因素,不需要受制于价格波动和政策调整,在新一轮调控出台后以抓住购房时机,看准当下,尽早决策。

光谷置业超高性价比 西海岸圆你品质湖居梦

面对政策不断调控的现状,面对银行全面收紧房贷的趋势,面对房贷利率步步上调的紧逼,光谷区域万元以内品质湖景房,你心动了吗?

保利清能·西海岸项目紧邻5万方第三代街区商业综合体,商业配套体系完善,宜家、山姆、永旺等商业巨头也纷纷落户光谷,再也不用赶去光谷广场、街道口就可享受市中心的繁华与热闹。四条公交线路,快速公交T1的通车以及光谷南延线的在建,交通配套体系健全,与周边高校、产业园而居,工作学习的便捷出行你值得拥有。

西海岸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在光谷率先引入架空层泛会所理念,斥资千万打造集艺术、休闲、生活、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海岸泛会所以及社区未来馆,其中包括儿童中心、青少年运动会所、老年休闲中心等等。由社区商业服务到社区物业服务,由少儿艺术教育到健康养老;涵盖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西海岸已经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爱的温度,让居住环境形成一个生命系统。

270度私享28万方海湾坡地园林,千米楼间距视野毫无遮挡,可限度的享受露天泳池、园林美景和通风采光;整个楼栋又位于小区主出入口,临近社区底商,出行、购物方便快捷;3即可通达栗庙路主干道,畅享便捷交通,5万方街区商业综合体,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建面约75-125㎡品质湖居即将盛大开盘

Tel: 027—8990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