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大资源2017新产品战略“丛林计划”一路领航

房天下  2017-06-15 10:15

6月9日,备受瞩目的“资源巨著·定鼎品质巅峰”—光谷东进发展高峰论坛暨莲湖锦城二期臻品发布会在光谷凯悦酒店成功举行。发布会上,来自北大资源品牌部总经理胡晓芳,重磅发布了北大资源2017年新产品战略——“丛林计划”,将旗下多元产品线提炼为“City+魅力城市”和“Life+活力社区”两大子系统。未来北大资源将持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充分整合外部先进资源,以两大产品体系为核心,打造出多元、共生、可持续的产品生态。

升级新生态城市运营商 “丛林计划”开启产品新战略

纵观中国房企,还很少有企业有这样的雄厚资源作支撑——左拥方正右抱北大,北大资源从1992年诞生起,就可谓风华正茂。

依托北大百年学府的深厚人文底蕴和人才智库,融合方正集团先进的科技、医疗、金融产业资源,北大资源近年来以“品质+资源”的双核驱动引擎,地产与产业运营为两级,在业绩、产品、产业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据北大资源品牌部总经理胡晓芳介绍,“丛(C)”取自City首字母,“林(L)”取自Life首字母,不仅表达了北大资源产品生态未来将具备多元、共生、可持续的特点,并且涵盖了“City+魅力城市”和“Life+活力社区”两大子系统。

北大资源品牌部总经理胡晓芳

City+魅力城市——

据介绍,“City+魅力城市”由资源基石、有机规划、专业运营三大核心要素构成。依托城市魅力价值,源自创造生活方式的多样系,北大资源形成了科技、健康、教育、文创、商业五大资源基石。在此之上,北大资源秉持有机规划理念、不断完善产城融合开发模式,实现内部精细化管控与外部资源整合的有机统一。同时,北大资源提供覆盖全业态、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运营,为魅力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后续运营服务。

Life+活力社区——

“Life+活力社区”由匠心产品、创心配套和真心服务三大核心要素构成,是将产品和服务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匠心产品以“优渥择址”为择址原则,通过人本设计,以绿色智能、全龄关爱为亮点,开发高品质人居。创心配套方面,北大资源为每个社区提供“2+X”体系,即Life+文化中心和Life+健康中心,从文化生活和健康服务,为全社区提供高品质的近距离服务。真心服务方面,北大资源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并配有北大资源大讲堂、北大资源文化季、北大考古夏令营等增值服务,共同营造出极具人文情怀的品质社区。

2017年,北大资源品牌战略布局武汉,落子莲湖锦城。对于武汉这座楚汉文化发祥地文脉之地,北大资源更是用臻心加倍灌溉,将继续秉持“品质+资源”双核驱动战略,为市场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人居范本。北大资源·莲湖锦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45-185㎡湖岸逸墅已荣耀呈现,团购2万享5万,精工示范区即将盛大启幕,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