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购房大数据(5):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比近7成 品牌盘占领热搜榜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06-20 09:13

[摘要] 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的MDSS中,究竟呈现着怎样的武汉楼市现状?这些数据分析将如何为地产营销人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建议?就此,房天下将就MDSS的多个维度进行一一解读。本篇,我们将详细了解房天下活跃用户更偏爱从哪个端口了解楼盘信息?购房者关注的武汉热门楼盘有哪些?这些热门楼盘各自有何特点?

作为的房地产垂直网络平台,房天下日均访客量已达600万,购房者每天在房天下平台系统中留下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这些数据背后都隐匿着庞大的购房行为轨迹。

如何掌握及应用好这些海量的数据,并将其与地产营销相结合,以促进楼市理性发展?为此,房天下正式推出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简称MDSS)这一产品。

那么,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的MDSS中,究竟呈现着怎样的武汉楼市现状?这些数据分析将如何为地产营销人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建议?就此,房天下将就MDSS的多个维度进行一一解读。

本篇,我们将详细了解房天下活跃用户更偏爱从哪个端口了解楼盘信息?购房者关注的武汉热门楼盘有哪些?这些热门楼盘各自有何特点?

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移动端因其便捷性地优势备受推崇。在MDSS中,对于活动用户的终端分布也有数据展示。MDSS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活跃用户中:PC端占比量为32%、APP占比量高达46%、WAP端占比量达22%。其中,APP与WAP端占比综合高达68%。

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比近7成

那么,武汉购房者更偏向于搜索哪些楼盘呢?他们在置业中又有何偏爱?

在搜索关键词榜单中,MDSS数据显示,“万科、金地、恒大、电建地产、保利”等品牌房企关键词居榜单前列。早在武汉购房大数据(2)中,我们了解到,“品牌地产”高居活跃用户搜索特色热度榜首位。以上品牌房企位列搜索关键词榜单前列,一定程度上更是对“品牌地产”热度的力证。

MDSS数据显示,在2017年至今及2017年6月前三周这两个时间维度中,“融创、绿地、金地、国博、保利、电建地产”等品牌房企旗下楼盘位列楼盘热度榜前列。

在武汉购房大数据(2)中,我们看到,“东湖高新区、汉阳区、洪山区”均位列区县热度榜前三,东西湖区的关注度有所提升。

在武汉购房大数据(3)中,我们发现,大面积户型、高端住宅日渐成为武汉楼市中购房者的置业趋势。“是否有房源”以及“何时开盘”关注度高。

综合来看,购房者所关注的品牌房企无一不位于热门区县。此外,无论是2017年至今还是6月前三周,以上广受购房者关注的楼盘或存在亮相及推盘动态、或有大户型房源入市。

相关阅读:

武汉购房大数据(5):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比近7成 品牌盘占领热搜榜

武汉购房大数据(4):区域价格波动扫描 青山&汉阳已今非昔比

武汉购房大数据(3):三房需求强烈 有无房源何时开盘关注度高

武汉购房大数据(2):东湖高新汉阳洪山热度靠前 品牌成置业关键词

武汉购房大数据(1):下午及晚上活跃用户数较高 异地一线占比大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