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命中注定,“碧”定有你 | 碧桂园·领誉首届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6-26 09:42

6月25日下午,碧桂园·领誉携手世纪佳缘,命中注定,“碧”定有你相亲活动在王家湾摩尔城一楼中庭成功举办。现场来宾有经开区企业的男女职工,世纪佳缘的武汉会员,现场鼓起勇气参与的零散来宾等,总共300多人,并不包括到1-4楼挤的满当的围观群众。

1

11点活动现场布置完毕

尽管活动两点才开始。不到十二点,展台已经陆续有男女青年前来,不断有阿姨前来展台热情的咨询。恐怕世界上除了恋人,比你更关心自己的,就是妈妈了。

2

来宾缘分墙签到

部分早到的男女一边写上自己的信息,一边彼此开始交流,试探的眼神,加速跳动的心。

3

13:30现场已全部坐满

4

开场“维密天使”桑巴舞表演

大家端正的拘谨着坐着,好像小学里三条杠的少先队员。你好,一位女士轻声的对旁边的男士打招呼,随即侧过头不敢看他。

5

项目总监张晶及顾问方坤演讲

“祝大家找到自己的真爱,祝大家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所谓幸福,一房二人三餐四季,岁月流转,哪怕正经历人生寒冬,每每听到爱的祝福,总是心生温暖梦想成真。

6

微信雷达加好友,交换缘分蝴蝶纸

旁边的小美女收到二十多个好友申请,她腼腆的笑笑,“头像美颜了”,然后一一点了通过,“总要先试试看嘛”。

1

游戏环节:抢人大作战

(女嘉宾上台,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到台下抢男士,但每轮只能抢一个)

“黑皮鞋”,主持人话音未落,几位女士蹬着小高跟在现场寻觅。当一名女士带着三位穿着黑皮鞋的男士回到舞台,大家都笑了。

2

游戏环节:我们约会吧

气质的大学女老师偷偷告诉主持人自己的心仪的男士,“如果你也想和她交朋友的话,就拥抱一下”主持人说道。两个人互相看向对方。“那就握下手吧”,主持人惶恐双方尴尬。“可是我想抱”男生清晰的说。与夏日冰西瓜中央的一圆勺媲美的,是有好感的人也欣赏自己。

1

游戏环节:我们约会吧

“你之前说对女士没有要求,只要看上自己就行了,那我对你没有问题想问,只想告诉你,我看上你了”。现场上台的嘉宾,有市政的建筑工程师,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女博士,有大厂的机械工程师……不同的职业,或斯文或文静的外表,在爱的面前,勇敢的样子很动人。

3

游戏环节:情侣游戏

(男士充当“衣架”,由女士依据主持人的要求寻觅指定物品挂在男士身上并不允许落地)

台上台下,每个人都是笑的。台下的女士毫不犹豫“贡献”自己的钱包、耳环、高跟鞋。在主持人喊道“皮带”时,底下的几位男士也很爽快的拿了出来,尽管直到游戏结束他需要一直提着裤子。尽管今天阴天,在这小小的一百平方里,空气里是轻快晴朗的味道,我们胜似朋友的亲近,气氛达到高潮。

4

客户登记碧桂园·领誉VIP卡

欢乐时光短暂,太多有趣的片段和环节无法一一详细记述。

我们这一生会邂逅8263563人,会打招呼的是39778人,会和3619熟悉,会和275人亲近,却只有几个人留在心里。

邂逅一个人,可能是在碧桂园·领誉的相亲会上。

组建一个家,可能是在碧桂园·领誉的品质住区里。

给你一个相遇相知的缘分,一个相恋相守的机会。

拥有千万种孤独的理由,爱你的理由只有一个。

五星级的家,彩虹般的人,

碧桂园·领誉的命中注定, “碧”定有你

5

经开南 不限购 高端品质住区

VIP卡火爆申领中:

027-61888880

项目地址:武汉·蔡甸·奓山老税务所旁

展厅地址:武汉·经开万达步行街A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