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文创产业未来已来

房天下  2017-06-29 18:21

[摘要] 既然汽车能够在运行时为电池充电,那人的运动可以吗?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的研究者们就为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他们发明的皮肤贴片能够让使用者一边运动、一边为手机充电——他们使用的供能材料,是你在运动中流淌出的汗液。

既然汽车能够在运行时为电池充电,那人的运动可以吗?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的研究者们就为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他们发明的皮肤贴片能够让使用者一边运动、一边为手机充电——他们使用的供能材料,是你在运动中流淌出的汗液。

可穿戴电池用汗水给手机充电

几厘米的皮肤贴片,吸收使用者的汗液之后就可以充电了。原理和电池非常相似:贴片上的生物酶相当于电池的正负极,同时人的汗液代替了电池中的电解液。贴片中的酶能够分解人类汗水中的乳酸,以此进行一个类似充放电的过程。

之前,潮科技栏目也报道过普渡大学的研究者尝试使用体温给可穿戴设备充电。时下,以科技、AI、VR等为代表的文创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流。文创已深入人类生活、工作、休闲娱乐等各个领域,创造了日益增长的消费值。日后,以文创为核心的产业,必将共享万亿红利。

经过近十年飞速发展,武汉光谷已成中国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华中聚集度的文创产业核心区。光谷芯·50万方新文创产业综合体,独创“产商互动、四位一体”,为文创人构筑“8工作+8娱乐+8生活”的产商生态圈。

一个初级企业要搬多少次家,才能成长为行业巨头?北辰·光谷里“地标总部办公、星云甲级办公、阿尔法文创独栋、氪空间联合创意办公、精品服务公寓、主题商业街”6大产品形态,免去企业搬迁之苦,满足初创型企业到独角兽总部的一站成长。

当文创正处于创业的风口浪尖,北辰·光谷里以“数字出版、动漫游戏、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影视媒体、大数据、VR/AR”等7大产业为基础,承接文创产业的升级换代。光谷里将吸纳1000家文创型企业进驻,5年内培育3-5家主板上市企业、50家新三板上市企业,累计实现1000亿企业总产值。

远见未来,以创意为翅膀,北辰·光谷里必将助力光谷文创走向世界。7月中旬,北辰·光谷里营销中心即将面市,将掀起光谷文创产业新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凌兰路(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旁)

项目临时外展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465号光谷创意产业基地B座大堂

创意热线:027-876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