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推3765套大学生人才公寓

楚天金报  2017-07-04 12:34

[摘要] 颁布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不到两周,昨日,武汉市招才局拿出3765套大学生人才公寓,提供给毕业3年内留汉创业就业的无房大学生,租赁价格不高于同一地区市场价格的70%。

颁布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不到两周,昨日,武汉市招才局拿出3765套大学生人才公寓,提供给毕业3年内留汉创业就业的无房大学生,租赁价格不高于同一地区市场价格的70%。

据介绍,3765套人才公寓分布于武汉市13个区(开发区)的24个楼盘和酒店,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预计下半年可陆续入住。这批房源包括单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户型,采取市中心商品房配建、政府投资新建、租赁等不同形式,进行了普通装修,有家具、家电、宽带,可拎包入住。租赁价格将由政府部门审核,不高于周边租房市场价格的70%,差额部分由政府出资补贴。

根据政策,毕业3年内的普通高校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且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均可申请。今后,武汉市将每年建设、筹集50万平方米以上人才公寓,5年内达到满足20万人的租住需求。

即日起,对人才公寓、创业工位和实习岗位有需求的大学生可前往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学生专窗现场咨询、申报。同时,武汉市正在积极研发、建设网上平台,实现申请、审核、登记、咨询“网上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