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投·金色港湾:瞩目锦绣 全城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7-07-07 09:30

[摘要] 看得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如此火爆的背后,是联投·金色港湾一如既往的投入,以非凡匠心、精品理念的人居品质,打造项目全面领先的综合价值,傲立经开。

联投·金色港湾,作为新港地产的标杆力作,自市场发声以来备受关注。2017年,更是强势霸屏经开。7月5日下午,联投·金色港湾VIP认筹盛大开启,短短数,便成为市场的焦点,引全城内外关注。

认筹当天,一大早就有众多客户陆续来到联投·金色港湾营销中心。不光是人排起了“长龙”,就连车也无法避免,可见人气之火爆!不仅是停车场甚至路边都停满了客户车辆,认筹客户甚至排到了营销中心外面,人气之高让现场工作人员更是忙的不亦乐乎。

排在最前面的购房者表示,因为怕人太多,营销中心还没开门就赶过来了,等待认筹。为了避免现场混乱,联投·金色港湾更贴心地加强了安保措施,保证了认筹现场的井然有序。认筹来访之火爆,可见一斑,这也再次验证了联投金色港湾14656元/平方米[沌口]联投金色港湾80套在售长期以来作为销售楼盘在经开区域的市场号召力。

看得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如此火爆的背后,是联投·金色港湾一如既往的投入,以非凡匠心、精品理念的人居品质,打造项目全面领先的综合价值,傲立经开。

联投·金色港湾屹立于经开精华地脉之上,经开万达、王家湾、永旺商圈环伺,稳居经开繁华之心;3号线、6号线双地铁,通达武汉三镇,为城心生活提速;后官湖、三角湖、麻湖三湖环绕,自然资源无可比拟;匠心独造峡谷式园林“欢乐谷”,朗阔奢美园境,经开仅此一处;3.5万方HI-MALL,打造经开稀缺格调商业。一座经开人居大宅逐渐拉开帷幕,前景璀璨理应争藏!

建面约94-135㎡退台洋房

建面约94-123㎡亲湖高层

即将耀世绽放!

详询热线:027——8439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