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媒体共鉴 融创观澜府臻至示范区

房天下  作者:刘珣  2017-07-07 22:26

[摘要] 7月7日,融创观澜府示范区首次对媒体亮相。水光树影之间冠盖如云,将各大媒体聚焦于此,共同见证融创观澜府的大师臻墅盛会,其“惊艳”场面足以可见。

7月7日,融创观澜府示范区首次对媒体亮相。水光树影之间冠盖如云,将各大媒体聚焦于此,共同见证融创观澜府的大师臻墅盛会,其“惊艳”场面足以可见。

媒体共鉴 臻至示范区

经由项目相关人员介绍得知,此次融创观澜府示范区的景观也出自豪宅御用景观大师黄国斌之手。秉承“真正好的景观,是能让人有一种回家的归属感”的设计理念,考虑到业主的社区情感需求,示范区的草坪采用高尔夫草坪工艺,做到平整下雨不易溅水,并与其审美匹配配置了先进的隐形排水沟,做到将自然环保与现代设计相融合。

同时,一年四季移步换景,以不同色彩木本植物打造景观四季,多重组团层层递进。结合示范区中部采用中国儒家传统天圆地方想法建造的古典喷水池,巧妙运用水景、石材、植物等元素配合建筑。从示范区通往样板间,融创观澜府匠心串联起一幕“观澜之旅”。

大师臻墅 造奢适空间尺度

在此次走访时,不禁思考是何以支撑这一大师豪宅

据了解,融创观澜府大手笔规划院落空间,院子的品类之多、设计之美实非比寻常。在叠墅/洋房产品中,实现三种院落:私家庭院、下沉式庭院、露台花园。打破传统仅下叠配庭院的空间限制,中叠配备私家庭院,上叠设计空中花园,各得其所。

步入约157㎡洋房样板间,发现其与融创观澜府同属阿玛尼风格,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加高档仿石涂料组合,显得古朴自然。

天生稀贵基因+融创top产品系-府系,造就融创观澜府堪可比肩墅级奢适空间尺度。对话融创华中区域设计总监魏列师,从空间尺度深扒那些不能不知的大师细节。

在媒体提及融创观澜府产品是如何着重体现空间尺度时,魏列师讲述到,正式因为居住要求的演变,我们设计理念也从为了住房而设计到现在为了生活而设计变化,制造生活场景。所有,在设计之初全面考虑到家庭从小孩长大到抚养老人全过程所需空间的利用,尽可能在室内少放置剪力墙,提高空间的可塑性和实用性,诸如观澜府的厨房和书房皆可打通连接餐厅和客厅。

而且突破传统空间限制,用上下双层宽敞空间打造洋房里的奢适享受。约2.3米开间玄关、约3.1米客厅营造宽阔空间……约7米多大横厅、四开间朝南、双卧室套房设计的布局更是片区乃至武汉市场都很少见。

在参观时,发现此洋房户型布局上颇具亮点的是,实现了多个不可思议的“双”设计:一层开阔双厅+地下会客厅设计。一层满足起居、休息、待客的家庭生活需求,带有L型操作台的开放式厨房,增添家庭互动性……通过一个开阔的南向宽厅,连接下沉式庭院。地下一层5.1米层高,无论是待客会友、娱乐影院、收藏藏品,还是家庭聚会、阅读静思,都是无可挑剔的美满之所。

同样宽阔的尺度规划,充分满足居者的不同兴趣爱好和多样化使用需求。如此用心奢侈,皆是源自对居者家庭需求的深刻洞察。正如融创华中区域设计总监所说,“你的生活,应该更有细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