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溪谷四季,魅力风情湖岛

房天下  2017-07-10 10:48

以“一桥双湖半岛”的美景惊艳江城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犹如散落在汤逊湖畔的一颗明珠,在秀美壮阔的的湖面上光辉遍洒、熠熠夺目。“在纳帕溪谷,不管是什么季节,你永远都不会只看到一种颜色。”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美式风情庭院、渝派精工园林、精心雕琢的花园小径,在四季光景的流转变幻中,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绽放出别致的风华魅力,春的曼妙、夏之活力、秋之韵味、冬的浪漫,皆在纳帕溪谷汇成了一幕幕如诗如画的篇章,吸引着江城居民纷至沓来,在这湖岛墅区驻足观赏、合影留念,只为铭刻这永恒的四季隽永之美。

春天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是鸟儿的天堂,花的海洋。日光和煦,万物复苏,在花蕊和树梢上,嫩绿的枝芽散发出新的生机,早春的鸟儿在树枝上啁啾不停,奏响悦耳动听的春之圆舞曲。远处,对岸湖心岛上的观音佛像在氤氲云烟间裙裾飘舞,为双湖半岛的春天平添一抹人文魅力。

到了夏天,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是优雅而宁静的,湖岛的潮水初涨,水光潋滟、碧波万顷,一栋栋别墅就井然有序地排布于悠长的湖岸之上,午后偶有一滩飞鸟略过湖面,便倒映起水波清灵,一圈圈涟漪在湖面徐徐散开,美丽至极。一草一木的繁茂,一重又一重的花团锦簇,在闲庭别院中的通幽曲径里,带你一起穿越精神自由的梦境。

秋季醉美的,莫过于果岭湖岸一缕清风拂面,远处的秋霞满天、灿烂夕阳。 在不冷不热、舒适宜人的湖岛气息润泽中,来一次深度的有氧环岛骑行,或是灯光果岭高尔夫潇洒的挥杆一扬,抑或在片片枫叶黄的红的如玛瑙般剔透玲珑的庭院掩映下,轻啜一口咖啡,铺展一卷好书,度过秋的娴静时光。

冬的童话,属于纷飞飘扬的大雪,属于晶莹剔透的冰晶湖面,属于银装素裹、瑞雪铺地的墅区一片白。在湖天一色中寻觅零星鸟儿的踪迹,或踏一地雪痕,静听沙沙作响的脚步声,也别有一番滋味。几只点缀在苍劲树枝上的橘红小灯笼,昭示着春节到来的气息,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希冀与喜悦,与一栋栋美墅庭院里即将萌动的新芽一样,在冬的静默里等待着来年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现新品“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