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技光谷,竟还这么潮范儿!

——保利时代

房天下  2017-07-11 18:05

[摘要] 近期,湖北省首个电子竞技联盟在光谷诞生,武汉·中国光谷电子竞技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目前,该联盟共有包括腾讯众创空间、武汉梦竞、盛天网络、斗鱼、宁美国度等众多行业大咖在内的31家公司加入,涉及IT、动漫、传媒等多个领域,预计一年内会增加到50家公司。

近期,湖北省电子竞技联盟在光谷诞生,武汉·中国光谷电子竞技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目前,该联盟共有包括腾讯众创空间、武汉梦竞、盛天网络、斗鱼、宁美国度等众多行业大咖在内的31家公司加入,涉及IT、动漫、传媒等多个领域,预计一年内会增加到50家公司。

一向科技至上的光谷,原来也这么有娱乐精神!纵观这些年光谷的发展,新兴的产业层出不穷,不断发展,新鲜的活力不断注入,良好的氛围也让这里的新兴产业得以迅猛发展。

光谷新兴产业不断崛起,科技产业领跑全省

从光谷被设立为东湖高新区至今,已经有将近5万家企业,近五年来新增速度高涨,且新增企业数是消亡企业数的10倍,展现出光谷强大的活力。按行业来看,科技企业占比较大,以光电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和现代服务业等为主。随着互联网+渗透至各行各业,光谷在大数据时代下的红利不断展现。华星光电、斗鱼、卷皮等新兴互联网企业迅速崛起,成为行业内的知名大咖。光谷的科技产业,已是文明,湖北翘楚。

光谷极具包容性的环境,让很多精英人才能有更多大展身手的机会。氛围浓厚的创新企业,各种薪资福利待遇更加完善,对人才的尊重程度也更高。还有对创业人才的悉心培养,以及各类优厚的政策扶持,让更多创业者能够大胆向前迈进,成功创业。光谷的创业成功率很高,与其广袤的容纳性有着强烈的联系。这里对行业及人才的宽容,让本就繁华的光谷更是锦上添花。

关山大道作为光谷黄金中轴,也是精英荟萃之地

关山大道作为光谷的黄金中轴,优质资源聚集效应十分明显。周边的商业资源醇熟,邻近保利国际广场,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交通资源不断完善,地铁11号线在建,有轨电车T1即将通车,雄楚大道BRT、东湖隧道已通车;教育资源丰富,周边从社区幼儿园到知名学府,一站式教育配套唾手可得;医疗资源也在不断改善,省妇幼、同济等三甲医院陆续入驻。

区域经济的发展让这里聚集了众多的精英人才,他们不但在这里工作拼搏,还在这里安家落户。这里的地理优势也吸引了很多品牌开发商,所以现在的关山大道已是豪盘林立,十分繁华,成为了很多人理想中的家园。

自2013年率先进入关山大道以来,保利时代25494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205套在售一直以匠心之诚精铸品质人居,引领关山潮流,同时也深得客户信赖。近期开盘的保利时代六区时间系产品开盘即日光,劲销30亿,创造了又一开盘传奇。保利时代,历经多载,仍不断前行,承载传奇,再度荣耀!

目前六区产品已全部售罄,七区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电话】027-87786666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33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