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地产定制精装论坛:定制精装将成地产3.0时代的趋势

房天下  2017-07-13 21:01

[摘要] 7月13日下午,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全筑股份协办的“武汉首届地产定制精装论坛”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全筑公司就定制精装新标准和精装工艺流程与到场的100多家房企进行了交流,说明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就是定制精装房。

7月13日,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全筑股份协办的“武汉首届地产定制精装论坛——拥抱地产3.0,开启定制精装新时代”主题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在现今房地产政策和市场趋势下,如何做好精装修,提升产品价值,满足客户高端需求,是各大开发商必须面临的挑战难题。

下午两点,会场门口已人声鼎沸,100多家房企相关人员已陆续到场就坐。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比预期多出100余人,人气异常火爆。

在一段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开场舞《激楚》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随之,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的领导作致辞,感谢与欢迎到场嘉宾。

在主题演讲阶段,全筑股份C集团副总裁卢东宏先生,就全筑在定制精装领域研发成果和产品系做了详细的介绍;全筑股份C集团副总裁刘继兵先生,就精装修施工行业标准进行详细说明。

全筑股份C集团副总裁卢东宏先生

全筑股份C集团副总裁刘继兵先生

主题演讲之后,各大论坛、媒体和开发商的积极提问和讨论,与会嘉宾一一进行了相关分享,并回答了提问。

本次定制精装论坛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的带领下,启动了倡议仪式,倡导房企遵循房地产行业成品房发展标准。

据悉,上海市全装修住宅组织管理导则、上海市新建全装修住宅设计导则、上海市住宅工程套内质量验收实施细则等上海市全装修标准皆由全筑股份参编制定,期待湖北全筑能在定制精装时代中大放异彩。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